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Hong Kong Bar Awards 2018

  • 酒吧
  • 推薦
TOHK Bar Awards
廣告

Time Out 說

我們誠邀大家一起來參與首屆「Time Out  Hong Kong  Bar Awards」,雲集城中最頂尖的調酒師、最佳的雞尾酒酒吧、新登場的又或者是酒吧界的後起之秀等,齊來舉杯慶祝我們這個酒壇盛事。

當晚,我們特別邀請到本地著名調酒師來自 QuinaryVEA LoungeOriginThe Envoy 和 Room 309 的 Antonio Lai、The Old Man 的 Agung PrabowoBar De Luxe 的 Ivin Hui 及 John Anthony 的 Amir Javaid 為大家度身特製美酒;此外,更有由 The Pawn 及 Maximal Concepts(StocktonThe Flying ElkJohn Anthony) 調酒師團隊炮製一系列的獨家飲品。最後不少得還有現場會公佈由我們讀者投票選出的「讀者最愛酒吧大賞」。

這是一個公開的售票活動,門票($498)包括小食和飲品,數量有限,購票從速﹗如此盛大的酒壇派對,你又怎可以錯過?約定你12月5日,灣仔見﹗

詳情

地址:
價錢:
$49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