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健康生活

尋找療癒身心的香港好去處,感受生活的美好

香港避世療癒茶室

茶飲是生活態度,也是藝術,以下幾間本地茶室各自泡製獨特的味道,無論想喫茶養生,還是尋找寧靜一角,都看看我們的推介。

香港避世靜修好去處推介2024

香港避世靜修好去處推介2024

以下推介茶室、香港避世寺廟等香港避世好去處,帶你遠離繁囂。這些靜修勝地環境清幽,加上各種修心活動,堪稱心靈綠洲。

香港特色運動體驗推介

香港特色運動體驗推介

由美人魚游泳到激光劍格鬥,水上生態遊到崖上綑邊遊,都能讓你越做越起勁,慢慢培養運動習慣。你也可到香港郊區大玩水上單車、踩單車,度過放鬆寫意假期!

寫意享受!香港八間 Spa 水療按摩店推介

寫意享受!香港八間 Spa 水療按摩店推介

有時候工作壓力大,很想拋下手頭的事,馬上飛去泰國做 spa 鬆一鬆。可是,疫情下已經不能再這樣揮霍,其實香港擁有各式各樣的水療中心和按摩店。除了為人熟悉的 Aesop,還有什麼舒緩壓力的好地方?

香港12大男士必去 Barbershop

香港12大男士必去 Barbershop

「Barbershop」源自西方文化,跟一般的髮型屋不一樣,只為男士服務,精於理髮和剃鬚服務,甚少做染、電髮服務。以下推介香港最佳 barbershop,帶你找回屬於男人的浪漫!    

廣告

揮灑汗水

震撼視覺的香港自然奇景

震撼視覺的香港自然奇景

香港是石屎森林沒錯,但遠離市區的靜謐郊野,卻擁有世界級的自然景觀,只是等你細心發掘。想欣賞磅礡的自然奇觀,不用飛到世界各地才看到,本地隱藏美景「香港千島湖」、「迷你版大峽谷」、「鬼手岩」等等,由行山好去處到令人心驚膽顫的攝影熱點,盡現香港不一樣的面貌! 更多香港風景,看看香港特色屋邨球場和令你意想不到的香港仙景

香港紅葉打卡好去處

香港紅葉打卡好去處

秋冬郊遊,風景有別於春天的繁花似錦,十月尾賞芒草,初冬看紅葉。秋色漸變,賞心悅目,很值得拍照紀念。每年12月中至翌年初是香港的紅葉季節,郊外和公園的楓香樹披上秋色,吸引遊人駐足打卡。香港除了元朗大棠以外,還可以去其他郊野景點和公園看紅葉,而且不用人擠人。想緊貼紅葉盛放情況,可以留意漁農自然護理署的紅葉情報,以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