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aste of Hong Kong 美食節

  • 好去處, 飲食活動
  • 推薦
廣告

Time Out 說

強勢回歸 Taste of Hong Kong 美食節

由渣打銀行主辦的第三屆「Taste of Hong Kong」將於2018年3月22-25日重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繼續搜羅本地一眾人氣食府美食,為你炮製多款招牌名菜。今年有七成半餐廳將會首度登場,為你送上源源不絕的美食驚喜;場內提供逾60款美食選擇,部分更是首次在香港推出及為美食節期間限定。 包括 BlackSaltHaku廚魔Frantzen’s KitchenNew Punjab Club港灣壹號PiciChachawan。米芝蓮 一星餐廳廚魔及 Caprice 亦會帶來不同誘人的新菜式。而亞洲菜系的代表者則有 ZumaOkraYardbirdPoem Patisserie都爹利會館再度回歸 。每家參與餐廳將會推出一共四款菜式,每道菜由$50起,當中包括至少一道 Taste of Hong Kong 獨家菜式及一道限量的「焦點美食」。

擔心吃得太飽來不及消化?場內等設多項特色活動,如即席煮食示範的 Taste Theatre 及一連串的美酒工作坊, 更有雲集多家手工食品製造商的 Gourmet Market,讓你可盡情品嚐各款獨家手工美食飲品,配合現場的强勁音樂表演,將熱鬧氣氛推至更高。

詳情

地址: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