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N_GIFT2019

最佳本土賀年禮品之選

送禮最緊要有 heart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新年禮物送得太 hea,一不小心就會像音樂椅一樣輪流轉返自己手上。唔想咁樣?不如齊齊花點心思,認真揀份人見人愛的新年禮盒,讓送禮的人表心思顯品味,收禮物的開心又窩心。我們精選了六件充滿香港精神的新年揀手美食禮盒,包括:回味特濃雞蛋卷、le canelé d'or 的可麗露、嚐賞的糖果、Jam Story 果醬、觀頤的海味以及公平棧的腰果,保證送禮自用都屬佳品。
如果想買 XO 醬送禮,大家不妨參考我們推介的香港最佳 XO 醬

撰文:Manman Chan

回味特濃雞蛋卷

回味特濃雞蛋卷

蛋卷向來是新春送禮熱門之選。「回味」這品牌雖然近年才出現,但其實品牌的母公司已有幾十年歷史,一直為不同品牌代工蛋卷。近年推出自家蛋卷以來即有口皆碑,今個新春更推出特濃雞蛋卷($118),雞蛋含量比原配方提升一倍,吃來蛋味就更濃更香,而且蛋卷以人手捲製,吃來鬆緊有致不會死實實,一咬便一桌蛋卷碎,叫人一條連一條吃得欲罷不能。(回味特濃雞蛋卷於 AEON、誠品書店、西九龍高鐵站手信棧及 Ztore 有售)

查詢:2605 5168
www.facebook.com/aftertasteeggrolls

le canelé d'or

le canelé d'or

Le canelé d'or 是居港法國女士 Florence 在香港開設的網點,獨沽一味只賣法國波爾多著名的甜品 canele(可麗露。用上傳統的法國銅模每天新鮮焗製,除了傳統的口味,小店還按時節做成不同口味,像新春禮盒賣的便是柑味內餡和黑芝麻味兩款很有中式氣氛的味道,canele 上還綴了紅黃裝飾,非常喜慶。他們的 canele 更是味道好,外脆內軟,夠濕潤而富有酒香、奶香。新春版 canele $188 (16件細粒裝);$198 (九件中粒裝)。

查詢: 5975 3098
www.lecaneledor.com.hk

廣告
嚐賞

嚐賞

新年不少人都會送糖果,取個甜頭好意頭。不過糖果太甜又多色素不健康,要送的話不如送天然手工糖果?嚐賞由母女檔組成,除了網上有售亦是市集常客,儲了不少粉絲。原因是其糖果全手工製,無額外添加糖、油和防腐劑,甜味均來自乾果自身的果糖。而且口味獨特,有桂圓、紅棗、南棗、黃杏脯、紫杏脯、西梅和無花果款口味。新春禮盒分有12塊糖果盒裝($80)24塊糖果盒裝($150),都是雜錦糖果口味。盒面更由女兒 Doris 親手繪製,畫了一頭快樂大肥豬,非常可愛,連花紙都可以省下了。

查詢:6228 0136
www.facebook.com/whatsmymomcooking

Jam Story 果醬二三事

Jam Story 果醬二三事

從前在律師樓當秘書的 Jacqueline,因婆婆生前遺下的一盤年桔開始製作果醬,創辦了本地果醬品牌 Jam Story,去年她的果醬更在英國舉辦的「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中取得銅成績。她的果醬無甚特別,就是足料,用時令新鮮水果慢煮而成,每啖都是豐富的水果味道。其次是不少口味配搭得宜,像今年新春果醬「金玉滿堂」,便是雪梨+雪耳+桃膠+食用金箔+桂花,好味又喜慶。除了單買,更有禮盒裝,一盒有兩款果醬、曲奇以及花茶。(金玉滿堂果醬$188;團團圓圓禮盒$298)

查詢:5501 5658
www.jamstoryhk.com

廣告
觀頤

觀頤

送禮給長輩或是外父外母等重要人物,參茸海味自是不二之選。觀頤是女星陳爽開設的海味店,貪靚的她連推出新年禮盒都靚過人,找來設計師何國鉦合作設計新春禮盒,有花籃型、鳥籠型,還有古色古香的繪花瓷器層盒,收到禮的必定歡喜非常,而且真的美得可以當新春擺設。特別推介繪花瓷器層盒「步步高陞」($2,680),三層分別有南非吉品鮑、大螺片和冬菇,價錢才二千多,抵玩。

查詢:6511 5000
www.facebook.com/GYcollagen

公平棧

公平棧

新年除了自己喜氣洋洋,如果還可以造福別人,該有多好!公平棧是香港公平貿易品牌,最有名的是腰果糖。選用公平貿易的 W240級數的印度有機腰果,完整而大粒,亦確保印度農民有穩定的收入。再由葵青區的婦女以人手製作,為婦女提供工作機會。她們以人手做糖,先碾碎腰果,再以不經漂染的原蔗糖快速拌勻煮成腰果糖,放涼再切,吃起來清甜而且啖啖都有腰果香。新春禮盒是腰果糖+焗腰果套裝($208/盒),送給人放在全盒,應該瞬間被吃光。

查詢:2805 2336
www.fairtaste.com.hk

其他美食推介

廣告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