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民參與!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2021

表達對這個「家」的意見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2020年,全球按下暫停鍵。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世界變得不一樣。
2021年,隨着疫情漸漸緩和,疫苗也為人類帶來了𥌓光,各地的城市開始從疫情中復甦,我們想知道你對目前生活的感受。

今年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也特別加入了中文版,讓更多同聲同氣的香港人表達對這個「家」的意見 ,這個城市還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嗎?還有其他讓我們憤怒的事情嗎?

問卷透過日常生活的吃喝玩樂和外出消遣的習慣,統計一下大家對居住中城市的喜愛程度,非常需要你的參與!現在你只需抽大約十分鐘時間填寫這份輕鬆有趣的問卷。放心,這是以匿名方式分享你對自己所在城市的生活風格和消遣活動有何看法,我們便會根據你的答案,在問卷最後告訴你有多喜歡你的城市。請即參與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唔使周圍揾,我們已經為你搜羅了城中最佳資訊!請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讓你緊貼全城最熱情報,由新餐廳型格酒吧,以及不可錯過的藝術展覽和活動等,統統盡在掌握之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