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ofi Coffee (已結業)

  • 餐廳
  • 九龍城
  1. Sofi Coffee
    Photograph: Ann Chiu
  2. Sofi Coffee
    Photograph: Ann Chiu
  3. Sofi
    Photograph: Ann Chiu
廣告

Time Out 說

日式禪意風格,打造出獨特的靜謐氛圍

九龍城鬧市罕有日式禪意風格咖啡店,Sofi Coffee 室內透過營造出陰暗感覺,讓心中滋養出平靜,這是日本美學的禪意。裝潢大量使用大自然元素,包括水泥牆壁、小石裝飾及原木小桌等,桌上方的小燈也滲透出靜謐氛圍,環境舒適。店內一隅更有隱蔽式內院的枯山水,以砂石模仿山水形勢,把流動之勢凝住於一刻,讓觀者沉入到思靜世界之中。咖啡主打充滿個性的沖調手法,坊間較少見的手沖冷咖啡,與傳統沖泡手法不同,冷沖是用手搖方式迫出咖啡味道,因此杯上會見到細幼泡沫,入口更加 Creamy 香濃。推介 Sofi Tonic,Espresso 選用日曬埃塞俄比亞 SOE 豆,加入梳打水、自家製芒果及紅桑子糖水,味道清新並層次分明。店內還有駐場的抹茶師,為你提供充滿日式風味的抹茶體驗。食物以輕食為主,甜品、窩夫及刈包,味道不錯。

更多 Cafe 推介:西貢必試咖啡小店九龍區必試咖啡小店上環必試咖啡店

詳情

地址:
九龍城太子道西428-430號
香港
聯絡:
2363 6898
開放時間:
10am-6pm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