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ofi Coffee
Photograph: Ann Chiu

屯馬綫宋皇臺站好去處!九龍城罕見日式襌意咖啡店 Sofi Coffee

打造獨特的靜謐氛圍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多得屯馬綫即將全線通車,帶旺了九龍城一帶,最近又有新 cafe 進駐,而且非常有特色。Sofi Coffee 鄰近宋皇臺站,走日式禪意風格,室內透過營造出陰暗感覺,讓心中滋養出平靜,這是日本美學的禪意。裝潢大量使用大自然元素,包括水泥牆壁、小石裝飾及原木小桌等,桌上方的小燈也滲透出靜謐氛圍,環境舒適。

店內一隅更有日式庭園常見裝置 ── 隱蔽式內院的枯山水,以砂石模仿山水形勢,把流動之勢凝住於一刻,讓觀者沉思到靜世之中。咖啡主打充滿個性的沖調手法,坊間較少見的手沖冷咖啡,與傳統沖泡手法不同,冷沖是用手搖方式迫出咖啡味道,因此杯上會見到細幼泡沫,入口更加 Creamy 香濃。推介 Sofi Tonic,Espresso($55)選用日曬埃塞俄比亞 SOE 豆,加入梳打水、自家製芒果及紅桑子糖水,味道清新並層次分明。如果不想喝咖啡,店內還有駐場的抹茶師,為你提供充滿日式風味的抹茶體驗($45-$75)。一邊觀看着枯山水,一邊呷着傳統抹茶,令人恍如置身於日本寺院的感覺。

食物以輕食為主,分為三大類別:甜品、窩夫及刈包。甜品是由 Sofi Coffee 的甜品師每天新鮮炮製,豆腐芝士蛋糕配黑芝麻醬($55)、Tiramisu ($60)等,兩者特意創造出輕盈感覺,不會太膩,伴咖啡很匹配。鹹食也有水準,古味辣花生醬雞柳窩夫配莎莎醬($108)、燻三文魚配羽衣甘藍窩夫($128)、泰式香葉炒新豬肉刈包($78)、日式金平牛蒡刈包($68)等,夠晒飽肚。

Sofi Coffee
地址:九龍城太子道西428-430
營業時間:10am-6pm
電話:2363 6898

發掘更多屯馬綫宋皇臺站好去處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