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Icecream2019

香港便利店八大雪糕新口味

夏日消暑甜品 梗有一款喺左右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天氣越來越熱,當然要食雪糕來消暑!我們為大家搜羅八款7-11和 Circle K 便利店的熱賣雪糕,除了有永遠受歡迎的 Haagen-Dazs 之外,還有雪糕界新貴 Baileys 雪糕批、Skippy 花生醬雪糕、茶記經典口味黑牛雪條等,包你度過一個透心涼夏日。如果想涼住冷氣歎下午茶,不如看看香港初夏下午茶推介

Haagen-Dazs 首推脆筒系列

Haagen-Dazs 首推脆筒系列

Haagen-Dazs 久不久就有新搞作,今個夏日首度推出全新雪糕杏仁脆筒系列,嚴選一眾熱愛的呍呢嗱焦糖杏仁、抹茶及朱古力杏仁三款口味, 以滿佈原片杏仁的威化脆筒包裹滿滿的濃香軟綿雪糕,每一口都帶來超乎想像的享受,為你喚醒夏日味蕾。
(各大便利店及超市$36/單件裝;$99.9/3件裝)

Skippy 花生醬雪糕雪條

Skippy 花生醬雪糕雪條

Skippy 花生醬早前於日本推出了花生醬甜筒,香港的花生醬控有得睇冇得食。好消息,最近 OK 便利店獨家引入 Skippy 花生醬雪糕雪條,外層是厚厚的花生醬味雪糕,入面是 Skippy 經典花生醬,甜甜,好過癮!
(Circle K $16.9)

廣告
Seika 南國白熊刨冰

Seika 南國白熊刨冰

有去過日本鹿兒島旅行的朋友,或許對白熊刨冰都不會陌生。在鬆軟細膩的刨冰,淋上香甜的煉奶,再鋪滿豐富的時令水果,這是鹿兒島市內的名物之一。這款由鹿兒島直送的白熊刨冰有雜果和芒果兩款口味,冰凍的清甜果肉加埋香甜的煉奶刨冰一齊食,凍到入心入肺。
(7-11 $27)

雀巢牛奶公司黑牛

雀巢牛奶公司黑牛

今個夏天,雀巢牛奶公司再次帶來這款懷舊港式經典特飲 ──「黑牛」口味雪條,可樂味冰條入面是香滑的朱古力味雪糕一啖有齊兩種口味的冰衝擊,鍾意飲「黑牛」嘅朋友不要錯過。
(各大便利店及超市$8) 

廣告
Baileys 雪糕批

Baileys 雪糕批

Baileys 去年推出家庭裝雪糕,大受歡迎,最近就有全新雪糕批登場。濃厚朱古力外層包裹着100%新鮮澳洲牛奶製成的 Baileys 雪糕,奶味香濃,而且非常 creamy,酒精濃度只有0.4%,食多兩支都不會醉啦!
(7-11 $17)

樂天士多芝士蛋糕雪條

樂天士多芝士蛋糕雪條

韓國樂天推出兩款芝士蛋糕雪條,包括士多啤梨芝士蛋糕雪條,外層是幼滑的雲呢拿雪糕,内層是士多啤梨雪糕,加入了粒粒可口的芝士蛋糕;另一款藍莓芝士雪條,外層是白朱古力芝士脆皮,包裹着芝士蛋糕配藍莓醬,酸酸甜甜,好醒胃!
(Circle K $16.9)

廣告
樂天抹茶 tiramisu

樂天抹茶 tiramisu

抹茶雪糕永遠是人氣之選,這款日本樂天雪糕出名口感冰爽,其最新推出的抹茶 tiramisu 口味,以抹茶雪糕和 mascarpone 芝士味雪糕組成,前者茶味頗濃郁,後者芝士味雖偏淡,但撈埋一齊食,味道都幾夾。
(7-11 $20)

 

天仁茗茶香橙綠茶雪葩

天仁茗茶香橙綠茶雪葩

天仁茗茶早前推出的鐵觀音雪糕,茶味勁濃,深得一班天仁迷歡心。最近天仁又有新搞作,推出全新香橙綠茶雪葩,冰凍的雪葩口感,橙味好清新,㗳落有淡淡茶香,又唔會過甜,好啱女生口味。
(7-11 $28)

廣告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