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24K Band
CS

灣仔四大駐場樂隊

翻唱樂隊現場

廣告

講到灣仔,大家是不是立即想起酒吧和派對?每次去酒吧,不時會聽到樂隊現場表演,但大家有沒有想過他們在舞台背後的故事?翻唱樂隊每週落力演出,踏遍城中大大小小的活動,但最常流連之處是灣仔駱克道一帶的酒吧。我們請來了灣仔四個駐場樂隊大談舞台上的甜酸苦辣。

有興趣知道更多香港音樂,不妨看看香港八大必聽的 hip-hop 歌本地必去的現場音樂蒲點

  • 酒吧
  • 灣仔

Rapunzel 本身是菲律賓有名的 hard-rock 樂隊,可是音樂市場飽和,他們不得不離開國家尋找機會。曾逗留巴林兩年,在酒店酒吧演奏爵士樂,樂隊最後選擇來港定居,晚晚在灣仔獻唱 reggae、hard rock、punk 等歌曲,甚至連 Justin Bieber 的歌和《寵物小精靈》主題曲都有唱過。樂隊在 Amazonia 酒吧演出已有七年,事業穩定,但始終最想在國際舞台上闖出名堂,追隨偶像 Arnel Pineda 的步伐。
至愛翻唱歌:Rage Against the Machine〈Killing in the Name〉、Slipknot 〈Psychosocial〉

  • 酒吧
  • 灣仔

Live 8 成員是多年好友,他們深厚的友誼令表演氣氛非常愉快,有時候會即興跳舞,更試過只穿着底褲演出!主音由 Ira Evangelista 和 Mark Evangelista 夫妻檔擔當,另外四位出色的歌手輪流演唱不同歌曲。除了擅長演唱另類及經典搖滾外,也善於表演90年代流行曲、當代 R&B、電子舞曲等。談起本地樂迷,Mark 說:「很多熟客多年來跟着我們走來走去看表演。他們不只是客人,而是家人了。」
至愛翻唱歌曲:Toto〈Rosanna〉

廣告
  • 酒吧
  • 灣仔

樂團雖然經常表演搖滾經典,但他們的和聲及排舞風格比較接近 R&B,他們將自己的風格稱為「total performance」,舞步整齊統一,還會定期轉換 LED 熒幕背景。以前常有醉客找麻煩,他們會保持微 笑地叫保鏢,間中還會看到裸跑的人。由於灣仔出名多夜場蒲點,所以 24K Band 的表演時間比其他地方長,增强競爭力。
至愛翻唱歌曲: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酒吧
  • 灣仔

Typhoon 7 一共有七名成員,主音 Addhy Alcaraz 有一把充滿靈魂的沙啞聲線,最愛唱 AC/DC 樂團和 Bon Jovi 的歌,而女歌手 Aura Bien 則喜歡反串翻唱 Queen 和 Metallica 的歌。Typhoon 7 會演奏韓文、中文和泰文歌,表演不時糅合色士風及口琴演奏,充滿舞台魅力,令觀眾目暇不給。
至愛翻唱歌曲:Guns N’R oses 〈Sweet Child o’M ine〉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