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灣仔藍屋懸掛中秋花燈裝飾 街坊手繪燈籠每晚亮燈

中秋節長週末活動推介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9月10日就是中秋節,大家計劃好去哪裏遊玩呢?即日至9月18日,位於灣仔的「We 嘩藍屋」懸掛手繪燈籠,每晚六點至十點亮燈。今個中秋節,大家可以在灣仔石水渠街藍屋建築群、欄杆、空地及地舖,欣賞到藍屋與街坊、社區好友親手繪畫的花燈,顏色繽紛,充滿中秋氣氛!在燈籠懸掛期間打卡後,在9月25日前參加藍屋花燈網上攝影比賽,有機會獲得 Twemco 翻頁鐘和駱駝牌保溫壺等獎品,按此看比賽詳情。2022年香港中秋最美燈飾,別錯過我們的精選!

另外藍屋空地設置多個趣味燈謎,看圖猜中四字成語,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9月11日追月日,現場更出現額外六個彩蛋燈謎,別錯過遊戲呀。

推介:2022中秋食買玩大集合九月最佳好去處中秋節燈謎精選中秋香港最美燈飾中秋60+月餅中秋節香港好去處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