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唯港薈首推 Drive-thru 免下車取餐服務

輕鬆品嚐星馬泰外賣美饌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在外國 Drive-thru 餐廳非常普遍,由點餐到取餐都不用下車,方便到極。疫情下,尖沙咀酒店唯港薈除了提供外賣自取及外送服務之外,最近也增設了 Drive-thru 免下車取餐服務,客人只需先透過網上商店下單,即可點選超過50款招牌菜式。當中值得試試 The Market 全新推出的「星馬泰外賣美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主廚炮製,推介菜式包括白胡椒肉骨茶、黃金麥皮蝦 、黑胡椒炒蟹、星洲海鮮雞肉喇沙、迷你 D24 榴槤芝士撻、班蘭戚風蛋糕等,讓你輕鬆品嚐各款亞洲地道美食。

Hotel Icon
Photograph: Courtesy Hotel Icon

Drive-thru 取餐要透過 WhatsApp 6507 6004 提供訂單號碼及車牌號碼。到達酒店前須 WhatsApp 或致電通知酒店職員,屆時會有專員將餐點直送上車,毋須下車就能直接領取美食,為你帶來貼心的餐飲體驗。

Drive-thru 下車取餐服務
地點: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7號(酒店正門)
時間:12nn-9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