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京都逾50年歷史喫茶店 Sonia Coffee 登陸旺角

首間海外分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好掛住日本嘅喫茶店?好消息,創立於1970年的日本京都昭和喫茶店 Sonia Coffee(ソニアコーヒ)最近登陸香港,選址 Moko 新世紀廣場開設全球首間海外分店,重現昭和年代氛圍。新店除了以昭和風復古設計外,更加入了現代奢華元素。香港新店帶來了創辦人長谷川慎一多年來堅持自家焙煎的咖啡豆及虹吸咖啡、招牌必食喫茶店原味鬆餅、香港海外分店限定及每日限量的焦糖吉士布丁、以及一系列日本喫茶店輕食及自家製甜品,讓你仿如置身昭和年代的喫茶店,一解思鄉情懷。

虹吸咖啡可說是昭和年代喫茶店的靈魂。開業逾半世紀的 Sonia Coffee 創辦人長谷川先生非常重視咖啡的品質及技術,一直努力鑽研咖啡技術及知識。香港店堅持使用日本直送自家焙煎的優質咖啡豆,呈現長谷川家族的咖啡原味;也提供虹吸咖啡,沖煮出清口感帶回甘的醇香咖由於咖啡豆之品種不定期更換,請查看店內黑板有關虹吸咖啡的詳情或向店員查詢。

Sonia Coffee 更特別從日本及世界各地搜羅別具特色的咖啡杯,客人點選任何虹吸咖啡或其他熱飲配任何食物均可以自選充滿和洋特色的咖啡杯,盡顯個人化的喫茶體驗。咖啡控亦可購買總店直送的咖啡豆(稍後亦將發售掛耳包咖啡,預計六月發售)

食物方面提供一系列輕食選擇,包括全日早餐、各式吐司、意粉及甜品等。推介原味鬆餅,以全天然食材人手製作,採用上等優質蜂蜜、日本麵粉、新鮮雞蛋及楓糖漿,即叫即製,以慢火細心烤烘,是京都店多年來的招牌甜品。

另一款必試甜品就非焦糖吉士布丁莫屬,香港店推出海外分店限定且每日限量發售的忌廉焦糖吉士布丁,甫端上餐桌時布丁還震騰騰,拍片打卡之選!

Sonia Coffee
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MTR層M52號舖
電話:2398 8835

更多 Cafe 推介:西貢必試咖啡小店九龍區必試咖啡小店上環必試咖啡店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