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ubby hearts 香港
Photograph: Joshua Lin

「Chubby Hearts」中環飄浮紅心打卡位 今日快閃地點時間一覽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迎接情人節元宵,大家別錯過「Chubby Hearts」中環飄浮紅心打卡位,限定快閃中環及香港人氣景點如林村許願廣場!立即看看 Chubby Hearts 中環巨型飄浮心心開放時間及交通,還有香港 Chubby Hearts 快閃地點及時間表吧。

Chubby Hearts 中環巨型紅心的開放時間是?中環飄浮愛心交通是?

Chubby Hearts 中環巨型紅心展出時間為2月14日至24日下午1時至晚上9時。這個中環巨型愛心地點位於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前往看 Chubby Hearts 中環交通簡單,由中環港鐵出口 K 和 J1 步行前往便可。

其他 Chubby Hearts 香港快閃地點及時間是?

除了中環巨型紅心之外,大家別錯過其他小型 Chubby Hearts 香港快閃地點如花墟、大埔林村。主辦單位香港設計中心將會每天早上7時公布 Chubby Hearts 香港快閃地點及時間,大家可以留意我們的更新!

Chubby Hearts 香港快閃時間表(2月23日)

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1pm-9pm

金鐘中西區海濱長廊:10am-6pm

佐敦廟街:2pm-9pm

旺角花園街:10-6pm

2月22日
東岸公園主題區

2月21日
灣仔和昌大押

2月20日
上環元創方 PMQ

2月19日
深水埗桂林街

2月18日
山頂道花園/山頂廣場三樓觀景台

2月17日
大嶼山昂平市集

2月16日
中環街市

2月15日
香港海事博物館

2月14日
旺角花墟/大埔林村許願廣場/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今次 Chubby Hearts 香港快閃活動展出甚麼?

「Chubby Hearts 」設計裝置由設計師 Anya Hindmarch 構思,靈感來自2018春夏時裝系列中的卡通風格手袋,希望傳揚快樂和童趣。巨型飄浮紅心出現在倫敦街頭後,今次 Chubby Hearts  首次登陸亞洲,由香港設計中心策展及呈獻,項目獲得「文化藝術盛事基金」資助和支持。在情人節及元宵節期間限定進駐香港,Chubby Hearts 中環巨型心心直徑達 12米,比倫敦版大四倍。

繼續看:
三月香港藝術月展覽活動推介2024
2024 Kcon 香港懶人包:門票發售日期、票價、演出名單及座位表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