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cau_福隆新街
CS

2023精選澳門個性食店

連鎖店及知名食府以外的選擇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遊澳門除了要搶訂米芝蓮摘星法國菜或人氣抵食酒店自助餐,還有以掃街為目標,劍指城中知名的葡撻、豬仔包、蟹粥、杏仁餅。今時今日的澳門飲食風景變了不少,咖啡小店、新派餐廳逐一進場,以獨特的品味和美學為澳門飲食界添上活力。想知道更多澳門旅遊資訊,請留意澳門氹仔輕軌攻略地道美食推介

澳門陸軍俱樂部:在歷史建築進餐
Photograph: CS

澳門陸軍俱樂部:在歷史建築進餐

逾百年歷史建築,早年是葡萄牙駐澳軍人的私人招待所,經過修復後,對外開放,供應烤乳豬、燉豬面頰、燜牛尾等葡國美食。餐廳室內設計富歐洲風情,放滿優雅的傢具和擺設。

地址:澳門灣大馬路975號
電話:(853) 2871 4000

文藝門:白鐵工廠改建

文藝門:白鐵工廠改建

改建自一家名為「榮記」、有逾60年歷史的白鐵工廠,地面是咖啡室,供應單品咖啡、意式咖啡及烘焙輕食。一樓擺賣手作雜貨,例如有機食品、復古雜貨等等。二至三樓是創作人工作室,不時舉辦工作坊讓大眾參與。從天台俯瞰老區小巷風情,別有韻味。

地址:澳門關前正街42號
Facebook:macau.artdoor
電話:(853) 6345 6588

廣告
Root:亞洲新派混合菜
Root

Root:亞洲新派混合菜

主打亞洲新派混合菜,並糅合了澳葡色彩及分子料理元素,貴精不貴多,食物分量較小,但造型擺盤極精巧,碟碟賞心悅目。菜式富創意,勇於配搭不同食材,創造驚喜,例如以紅菜頭做成的啫喱包着富貴蚌。

地址:澳門冼星海大馬路323號
Facebook:ROOTMACAU323
電話:(853) 2875 0085

Blooom Coffee House:精品咖啡
Colin Lam

Blooom Coffee House:精品咖啡

專業精品咖啡店,除出產自家炒製的咖啡豆外,更有咖啡師引導客人品嚐不同咖啡豆的味道,讓客人深入認識每杯咖啡的風味。採用開放式設計,咖啡師像酒保般與客人只有一張吧枱之隔,彼此的交流更直接。

地址:澳門柯高街5號
Facebook:blooomcoffeehouse
電話:(853) 6665 0584

廣告
M2 Kitchen:迷人花海
Colin Lam

M2 Kitchen:迷人花海

田園風小餐室,最搶眼的莫過於露台天花垂下來的一大片花海,陽光下,漫步其中,像走入仙境般夢幻。女士大概沒法抵擋這花之魔力。提供意粉、梳乎厘、意大利薄餅、薯條等西式美食。地方寬敞,氣氛輕鬆自在。

地址:澳門荷蘭園大馬路88B-90C號海濤商場3樓G,H,I號
Facebook:M2-Kitchen-170178866671900
電話:(853) 2852 2821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更多關於 小旅行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