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網站地圖

Time Out香港

廣告
廣告
  • 好去處

每逢四月起,初夏時分香港魚木花海都會到處盛開。雖然各處魚木花尚未開花,我們為你推介香港魚木花2024打卡熱點,由太子道西魚木花步道、唯美教堂到大角咀天橋的魚木花海打卡景點。做好準備,趁短暫的魚木花花期去尋找香港最美的魚木花好去處吧!繼續看:香港賞花景點2024、四月好去處

  • 音樂

踏入2024年,更多精彩矚目的香港演唱會及香港音樂節陸續登場。我們為你整合最新音樂節及香港演唱會2024時間表,別錯過以下香港演唱會門票價錢及購票連結,立即看看2024演唱會門票發售日期及搶票攻略,由 FKJ、Lany、IU、Imase、Lisa、宇多田光香港演唱會2024,把握時間搶飛!如果去澳門聽演唱會,不妨參觀一下澳門10大世遺古蹟,歎澳門馳名美食,在澳門玩個盡興。

廣告
  • 好去處

四月,踏入香港的初春,終於不用穿一身厚重衣服。我們精心挑選了多個香港四月好去處2024,以下總有你的心頭好,無論是復活節活動、香港七欖或是 Creamfields 音樂節,大家都可以盡情玩樂!今月推介魚木花好去處及花期指南、香港新餐廳;為你精選香港室內好去處,晴天雨天一樣有好娛樂。

  • 餐廳

第16屆《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4》完整名單已經出爐!今年共有214間香港餐廳及48間澳門餐廳上榜星級餐廳及入選必比登推介;而獲米芝蓮星級肯定則共95間餐廳,包括79間香港餐廳及16間澳門餐廳。 米芝蓮三星餐廳名單跟去年一模一樣,香港共七間餐廳以及澳門共兩間餐廳蟬聯米芝蓮三星餐廳,驚喜欠奉。香港米芝蓮三星包括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Caprice、富臨飯店、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志魂、旅及唐閣。另外「米芝蓮指南年輕主廚大獎」旨在表揚在米芝蓮入選餐廳中,擁有卓越天分及潛力的年輕主廚,得獎者為新獲選香港米芝蓮一星餐廳 ── Mora 摩的主廚蔡明輝;「米芝蓮指南服務大獎」同樣由首度獲選香港米芝蓮一星餐廳彤福軒的 Lydia Yung 奪得。至於「米芝蓮指南侍酒師大獎」則由香港米芝蓮一星餐廳 Godenya 的 Shinya Goshima 奪得。 此外,第四年登場的「米芝蓮綠星」奬,除了由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香港 Roganic 、Amber 及 Mora 摩齊齊蟬聯之外,今年首度榮登米芝蓮一星的 Feuille 也入獲得「米芝蓮綠星」,可謂雙囍臨門。 大會早前率先揭曉《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今年香港共有67間食肆入選必比登推介名單,澳門則有10間。而入選必比登推介名單的食肆,均以實惠的價格為客人帶來「物有所值的美食體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ime Out Hong Kong (@timeouthk)

廣告
  • 好去處

踏入三月,香港瀰漫着濃濃的藝術氣氛,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聚首一堂,參加城中各個大型藝術盛事 Art Basel、Art Central 等等。本地大型活動強勢回歸,我們為你總結今月精彩活動和節目,立即看看香港三月好去處推介,由 LIV Golf 高爾夫球賽、花卉展2024、藝術三月活動。別錯過香港三月新餐廳、2024奧斯卡懶人包!  

  • 餐廳

香港人鍾意日本菜,身在香港不用返「鄉下」都可歎到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我們精選了30間香港值得推薦的高質日本菜餐廳,由壽司、串燒店、天婦羅、鐵板燒、懷石料理、以至每位數千元 omakase 等,幾乎總有一間日本餐廳在你附近。立即睇埋 Time Out 推介50間香港必試餐廳名單,及新鮮出爐《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4》完整名單。

廣告
  • 好去處

無論是港人或是遊客,都可以留意一下香港煙花2024時間表。由倒數煙花、新春年初二煙花到每月維港煙火及無人機表演,我們為你精選最佳香港煙花地點及煙花時間。據消息香港旅遊發展局暫定今年五月起舉行維港煙火無人機匯演,煙火或無人機表演會配合每月香港節慶或大型活動時間,以不同主題呈現。立即看看香港煙花時間表及煙花地點推介,留意維港煙火無人接匯演時間及交通安排。

  • 電影

2024奧斯卡典禮圓滿落幕,第9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也隨即公開。今年大熱奧斯卡電影《奧本海默》勇奪七項殊榮,成為大贏家。奧斯卡得獎電影《可憐的東西》則緊隨其後,獲得四項大獎,上年打造「Barbenheimer」票房現象的人氣電影《芭比》雖然只獲得最佳原創歌曲,但隨着最佳男配角提名 Ryan Gosling 首次現場演唱〈I'm Just Ken〉掀起全場氣氛,《芭比》人氣依然不減。看看以下所有奧斯卡2024得獎電影,欣賞年度國際矚目影壇大作。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