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midway beef dogs
    Photograph: Cara Hung
  2. Butter
    Photograph: Courtesy Butter
  3. Patty Boi
    Photograph: Courtesy Patty Boi

香港打卡美食 pop-up

別錯過大熱網紅美食!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夏日炎炎,天氣太熱覺得沒胃口?不過,城中各處開設了不同的期間限定店,炮製特色風味美食。由街頭美食到消暑甜品,以下推介的新晉美食品牌不論是包裝設計或是味道都別樹一格,相信喜歡美食和打卡的你會一試愛上!

發掘更多隱藏美食:宋皇臺站咖啡店推介香港必試新餐廳

  • 餐廳
  • 麵包及蛋糕

由 Karys Logue 主理的人氣復古蛋糕店 Butter cake shop 在中環置地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由紅白主色調和搶眼的霓虹燈招牌、蛋糕盒包裝甚至是可愛的黑白制服,還原美式 diner 的風格。由2020年起開店,Butter 這家 pop-up 店供應十多種不同口味的熱賣蛋糕和餡餅(每件$80/$70),如招牌蘋果批、紅絲絨蛋糕、甘筍蛋糕、三重朱古力蛋糕等等。

今個夏天,Butter 新推出一系列限定的新甜品,冰爽西瓜雪芭蛋糕的造型設計模仿新鮮西瓜,清新甜蜜的自家製西瓜雪芭,入口清爽,咬下底部的曲奇碎餅底和雲呢拿糖霜,豐富口感。逢星期日售賣經典甜品香蕉船新地($100);草莓大黃批入口酥脆,檸檬與草莓的酸甜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7月13日起,限定店會推出 S’mores 朱古力棉花糖蛋糕,以營火晚會必吃的美式小食為靈感,結合烤棉花糖、巧克力和全麥餅,童年回憶立即湧現啦。下午三點三來吃下午茶,可以點雪糕根啤($60)或香甜蜜桃冰茶($40),消暑最適合。

喜歡 Butter 的話,在網上訂原個蛋糕和餡餅,現在可以在全新蘇豪 Butter Bakery 自提點提取;另外你也可以報名烘焙班親手製作 Butter 懷舊風味。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2樓239號

  • 餐廳
  • Pop-up 餐廳

本地餐飲集團 Black Sheep Restaurants 主打多國特色菜,為港人呈現各地風味。今個夏天,集團帶來 Midway Beef Dogs 期間限定店,製作獨樹一幟的芝加哥熱狗,讓港人品嚐到美式滋味!與 Butter cake shop 一樣,Midway 的店面裝潢走復古風路線,很適合打卡。店裏供應經典口味的芝加哥熱狗,以新鮮出爐的罌粟籽麵包夾着牛肉腸,配上黃芥末、醃辣椒、蕃茄、酸瓜條、洋蔥碎和芹菜鹽等等,口感豐富,非常開胃,而且只售$40!Midway Beef Dog 熱狗每日新鮮炮製,售完即止,早上11點開店,把握機會去中環 Belowground 開吃吧!

廣告
  • 餐廳

今年六月舉行首個期間限定店,Patty Boi 由大廚 Russell Doctrove 創立,向加勒比海的海島文化致敬,靈感源自世界各地的街頭美食和特色。期間限定店炮製不同充滿熱帶風情的小食,包括招牌「Island Kush」牙買加牛肉餡餅($60),肉餡由免治牛肉加上泰國鳥眼辣椒、泰國青檸、自家製咖哩醬、椰漿和芫荽慢煮,非常惹味;採用素肉 Omnipork 新豬肉製作的「Holy Grail」餡餅($60)融入了泰菜風味,散發濃郁的香氣。7月1日 Patty Boi 回歸中環 Hatch 帶來全新的「Jungle Spice」咖哩牛肉餡餅,重口味的朋友必選;甜食控一定會喜歡「Pineapple Express」菠蘿餡餅,黑冧酒和啡糖慢烤菠蘿加菠蘿包,甜蜜感爆發;另外特製酸酸甜甜的加勒比海風味辣椒醬。錯過了一日限定店,記得留意他們的社交平台有沒有下一輪 pop-up。

甜筒暉
Photograph: Courtesy Teemtonefai

甜筒暉

本地雪糕店甜筒暉 Teemtonefai 專門提供雪糕到會服務,創辦人 Thomas 本身從事攝影和設計,以繽紛用色和創意十足的設計作招徠。創立短短數年,品牌推出不同的創新口味,如大受歡迎的「Always Corny」粟米口味意大利雪糕,去年12月將又推出過玩味的「#COVIdiot 」,每次主打一種主色調,十分適合打卡。甜筒暉經常舉行期間限定店或參加市集,大家可以留意他們的社交平台

廣告
Three Buns Burgers & Cocktails
Photograph: Courtesy Three Buns Burgers & Cocktails

Three Buns Burgers & Cocktails

新加坡及雅加達超人氣漢堡包店 Three Buns Burgers & Cocktails,在西營盤的 Potato Head 以「pop-up」形式供應招牌漢堡。Three Buns 漢堡肉嫩多汁,秘制醬汁相當誘人。招牌口味有經典的 Baby Hue(Stanbroke 安格斯牛肉漢堡扒茄汁、芝士、醃酸瓜、香料蛋黃醬)、邪惡 Smokin’ B-Boy(Stanbroke 漢堡扒、煙燻蘋果木車打芝士、Dingley Dell 啤酒糖醬五花煙肉、燒烤茄汁、煙燻蛋黃醬、乾蔥),素食選擇有 Impossible Chedda、香辣口味的 Omni Hustle Gong Pao,還有新登港的新加坡植物雞肉 Tindle 選擇。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