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keitwork Studio
Photograph: Facebook/Makeitwork Studio

宅在家新潮玩物推介

讓小朋友玩得盡興 爸媽在家工作無煩惱!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疫情嚴峻,不少公司都安排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家裏空間寬敞或住得偏遠的,當然相當歡迎安排。可是,香港人都知道香港寸金尺土,許多人住在小蝸居裏,單身貴族也未必受得了。更可怕的是,家長 WFH 需要開會的時候,遇到小朋友精力過剩到處搗亂的話,就簡直是個惡夢!究竟有什法寶可以讓小朋友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令自己專心工作,工餘時間又有私人空間,享受「me time」呢?以下推介五個WFH 好幫手,增添樂趣之餘,讓你與小朋友增進感情。

情人節將至,不如選擇適合你的情人節套餐或外賣,或趁假日和家人去嚐嚐高質新餐廳吧。

Ikea:平靚正玩具系列
Photograph: Courtesy Ikea

Ikea:平靚正玩具系列

相信港人對瑞典傢俱品牌 Ikea 的產品最熟悉不過,他們推出「Lustigt」玩具系列,大人與小朋友都可以盡情玩樂紓壓。其中一些小玩意非常適合小朋友在家自娛,而且在$200內有成交。

好動的小朋友,可以在家中玩飛鏢遊戲,把貼有磁力的魚兒投到五顏六色的鏢靶上,訓練專注度。至於別具藝術天份的小朋友,則可以玩玩織巾機七件組,以不同的布段組件編成地毯,或者在裝有三條小梯的牆上層架,放置心愛的小模型,裝飾自己的小空間。如果空間比較大,家長可以與小朋友在家裏玩躲避球遊戲,鬥快把所有的球黏在對手的背心上啦。立即購買

Makeitwork Studio:嬰兒專屬木工玩具
Photograph: Facebook/Makeitwork Studio

Makeitwork Studio:嬰兒專屬木工玩具

源自大自然的木材是溫和的玩具材料,適合嬰兒使用。Makeitwork Studio 主打木製手工玩具,創辦人 Ryan Siu 一手包辦構圖、選木、鋸木、上色到包裝等工序,是誠意之作。Makeitwork Studio 的玩具設計色彩不多,反而想突顯木材最自然的質感,這也是考慮到三歲以下的嬰兒的辨色能力,特別是初生嬰兒最初只能辨認到紅色。

Makeitwork Studio 最新作品有黑紅色賽車,以櫸木製成,比一般的木材堅硬,而且質地均勻,色澤柔和。另外可以留意一下他們自家設計的職業字母遊戲卡及紙吉他等等,大部份貨品價格約$200起。有興趣的記得留意 Makeitwork Studio 的專頁,手工製存貨不多,看漏眼就走寶了。

廣告
Brown Stone:大熱 Magblox 積木
Photograph: Courtesy Brown Stone

Brown Stone:大熱 Magblox 積木

小孩如果一天到晚都嚷着要我們陪他玩,那怎麼有時間可以好好工作呢?網上教學材料平台 Brown Stone 提供多款材料包,讓小朋友可以沉醉於創作之中,順便能訓練手部肌肉。Magblox 磁力片是近期大熱的積木玩具,透過貼合每塊磁力片,可以造出獨一無二的城堡當陽光曬進屋內,地板更可映照出色彩濱紛的光影,畫面十分夢幻美麗。

Brown Stone 也售賣不同的有機黏土及黏土模,有蝴蝶、食物和恐龍等造型,由澳洲進口,價錢由$100到$1000以上也有,選擇豐富,任君選擇。他們會不時開設預訂服務,詳情可查看專頁更新。

Little Sports:放電必看卡通

小朋友最愛看卡通片,這個頻道可以陪伴你的小孩一邊看卡通一邊做運動。Little Sports 是英國兒童運動教學頻道,不同的卡通人物教你做運動,小朋友在家裏也可以訓練身體肌肉,放電再適合不過!Little Sports 更推出了六天運動課程,教導各式動作,包含 HIIT 和平板支撐(plank)運動,程度專為小朋友而設,家長也不妨加入與他們一起出身汗吧。

廣告
Vitra:大人專屬工作間
Photograph: Courtesy Vitra

Vitra:大人專屬工作間

當小朋友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裏,你其實可以趁機佔據自己的小領地,建立個人空間!Vitra 的 Alcove Plus Desk/Work 工作間法國設計師品牌 Ronan & Erwan Bouroullec 打造,以可摺合的梳化隔板建立「小包廂」,可放置小桌子、電腦,更附有插座及無線叉電設備。

家裏空間不大的話,也可以放一張單桌,將隔板摺向後方,就可以將自己圍住,打造一個家中「自摺位」。小朋友在外面玩耍,你也可以在角落專心工作。立即查詢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