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Yu
Gu

七大 Instagram 虛擬網紅

真假世界分不清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新型肺炎影響下,日常生活搬到虛擬世界,世界各地慢慢出現了虛擬網絡紅人,如 GU 模特兒 Yu、Imma,勢要稱霸 Instagram 世界!很多網紅為了「呃 like」無所不用其極,修圖做假統統都做得出來,粉絲也似乎開始厭倦這些假象。既然全都是假的,為什麼不直接 follow 假人呢?

網路世界到處都是精彩事,大家不要錯過六個必聽現場音樂 Youtube channel《李屍朝鮮》第二季五大經典場面、五部警世疫症電影

Yu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U(ジーユー) (@gu_global) on

日本平價時尚品牌 GU 2020春夏系列廣告,出現了他們首個虛擬模特兒 Yu。Yu 由你而生,身高 158cm 的她,身材根據顧客群的平均身型而定,更貼近一般女生的模樣。大家可以更加了解服裝的特性和穿上身的效果,大家期待以後 Yu 的發展吧!

Lil Miquela (@lilmiquel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MIQUELA ~* (@lilmiquela) on

在 Instagram 擁有逾200萬 follower,曾曾登上 Vogue 時尚雜誌,以及與美國名模 Bella Hadid 一起為 Calvin Klein 拍廣告……毫無置疑,Lil Miquela 是最受曯目的虛擬網紅之一。由洛杉磯公司 Brud 打造出來,一頭齊平劉海和雙髮髻成為 Lil Miquela 的標誌造型。Lil Miquela 不只有拍平面照,她還試過在 Cochella 訪問歌手,大家可以看片。

廣告

Imma (@imma.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mma (@imma.gram) on

皮膚白皙,頂着亮麗粉紅色短髮的 Imma 看來跟一般女生沒差,但其實她是一位虛擬模特兒,出自日本 CGI 公司 ModelingCafe 之手。ModelingCafe 曾經參與電影《新哥斯拉》、《Final Fantasy XV:王者之劍》的製作,可以說是大有來頭。他們將  Imma 的 3D 虛擬頭部與真人模特兒的身體合成在一起,令 Imma 無論在拍街頭照或是參加時裝活動的時候,看起來都很真實。

Shudu (@shudu.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udu (@shudu.gram) on

Shudu 是全球第一個虛擬超模,擁有羨煞旁人的高挑身材和細滑亮麗的肌膚。雖然 Shudu 在 Instagram 上的發文不多,主要分享自己的時裝照,但她的 follower 人數滿多。Shudu 曾於時尚雜誌和運動品牌 Ellesse 合作,相信前途無限。

廣告

Noonoouri (@noonoour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oonoouri (@noonoouri) on

別看 Noonoouri 看來像卡通芭比的樣子,感覺比其他虛擬網紅設計簡單,她一出道就跟各大國際品牌如 Dior、Fendi、Chanel 合作。其實她是藝術總監 Joerg Zuber 的作品,設定是一個在巴黎生活的19歲女生。別具時尚觸角的她受到大陸網路商店天貓的青睞,改了一個中文名努努,一起合作宣傳產品,影響力驚人。

Colonel(@kfc)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entucky Fried Chicken (@kfc) on

你沒有看錯,這就是肯德基叔叔本人,不過是電腦合成小鮮肉版本的虛擬網紅。無人不愛的炸雞連鎖店 KFC 幫 Colonel Sanders 回復青春,搖身一變為紋身肌肉型男。Colonel 以一貫的全白裝束示人,在 IG 分享工作、運動、代言產品的照片,又常常大派金句鼓勵大家,完全是來搞笑。不過,Colonel 已經告別了 IG,踏上瑜珈修行的旅程,很可惜! 

廣告

Meme(@meme.konichiwa)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ME (@meme.konichiwa) on

Meme 的 follower 不多,但她的樣子設計得很天然,臉上有雀斑,鼻子不太高挺,不像平時看到完美無暇的機械人。她的 IG 貼文滿有藝術感,除了時裝照外,還有藝術概念照,感覺是住在隔壁讀藝術課的鄰家女孩,大家可以去她的 IG 看看!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