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aladStop!

香港最佳超級沙律

邊個話減肥先要食沙律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以前提起食沙律,身邊一定有口痕友話:「你減肥呀?」其實新派沙律講究賣相和嶄新口味,吸引了新一代追上這股沙律潮流,甚至連「食肉獸」也刮目相看。Time Out 為你找來全城最佳的超級沙律以清新滋味對抗炎夏!

如果你是牛魔王,只愛剧靚扒,那不要錯過我們推介的香港最佳牛扒餐廳推介

SaladStop!
  • 餐廳
  • 鰂魚涌

來自新加坡沙律名店 SaladStop 在西班牙、日本、韓國、印尼等地都 有分店,標榜所有食品採用當造新 鮮食材,而且絕無防腐劑、色素及 人造香料,確保可食得放心。香港 有10款招牌沙律和沙律卷,最受歡迎的有 Tuna San($78),材料 包括羅馬生菜、炙燒吞拿魚、牛油 果、日本枝豆、香橙等配搭蜜糖芥 辣汁,口感和味道都很豐富;你還 可以自由配搭最愛組合,有50幾款配料和20多種醬料以供選擇。

Fresca
  • 餐廳
  • 中環

中環素食餐廳 Fresca,實行 farm-to-table 的飲食概念,菜式均用上 新鮮的本地食材來製作,每日會提 供八至十款素食配料,可配搭沙律 菜或糙米飯來享用。餐廳每日均會 用時令食材炮製各樣沙律配料,菜式沒有既定風格,中、日、韓、泰 式都有,配搭新穎,勇於打破傳統 素食的框框。推介:韓式豆瓣醬豆腐沙律,豆香味極濃。自選三款沙 律($77); 四款 ($100)。

廣告
  • 餐廳
  • 堅尼地城

巴黎風格小酒館 Bistro Du Vin 最 近邀請了新加坡米芝蓮二星名廚 Peter Teo 為新一任行政總廚,將 餐牌改頭換面,當中有一款好適合 夏天享用的招牌沙律($110)── 嚴選21種新鮮食材和香料製成, 包括:紅秋葵、小蘿蔔、紅黃車厘 茄、日本青瓜、瑞士甜菜和羊齒 菜等,配上酸酸甜甜的秘製醬汁, 口感味道十分豐富,感覺好清新 健康!

Nosh by Secret Ingredient
  • 餐廳
  • 半山

Nosh 提供早午晚三餐不同的飯盒 餐單,有中式及西式風味,沙律做 主菜($80起)的選擇也不少,包 括香草南瓜雞肉蔓越莓藜麥沙律、 澳洲草飼牛扒沙律配牛油果醬和香 醃雞胸摩洛哥鍋配北非小米等和墨 西哥風味可可雞南瓜泥烤花椒配花 椰菜。每款飯盒均貼上營養標籤, 讓你清楚知道卡路里攝取量,保持 均衡飲食!最正係可以網上預訂, 送到你公司或屋企﹗

廣告
Mana! Fast Slow Food
  • 餐廳
  • 中環

Mana 大部分的食材都是來自本地 有機農場,自選沙律配搭款式多達 30種,包括:鷹嘴豆、羽衣甘藍、 烤豆腐、素芝士等等,當中更有不 少中東特式風味如茄子茸、芝麻 醬、炸豆泥和綜合香料等。

相關文章

夏日美食精選推介
  • 餐廳

夏天是揮霍卡路里的好季節!所以愛吃貨的你可以盡情大吃特吃,由水果批、生果碗到素 burger、燒肉,仲有新登場的北歐菜及海灘美食等,一口氣讓你試勻城中最潮的夏日美食。如果你是個不折不扣的下午茶精,記得要睇埋我們的夏日限定 afternoon tea 好去處推介喇﹗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