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luca_lombardi_petit_chef

Le Petit Chef 駐場澳門美高梅

饗導體驗超感官奇遇 帶你走進光影玩味之旅

澳門美獅美高梅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著名法國菜餐廳 Le Petit Chef 曾於全球多個地方,如杜拜、意大利、俄羅斯、日本及韓國等地的高級餐廳合作。今個夏天,他們將為澳門美高梅的食客們呈獻美輪美奐的 3D 立體餐飲體驗,將光影設計融入到餐桌上,以聲光娛樂效果,讓客人的味蕾從寒冷的阿爾卑斯山,帶到熱辣辣的沙漠。整個晚宴除了視覺感官令人嘖嘖稱奇外,味道也叫人一試難忘。

Le Petit Chef 由7月12日起至9月13日,將利用 3D 投影技術,製作一場長達兩小時維肖維妙的 3D 餐桌表演,帶領客人遊歷馬可孛羅的美食蹤跡,穿過絲綢之路,橫跨法國馬賽、阿拉伯、印度到亞洲。晚宴共設六道菜式,當饕客等待美食上桌時,58毫米大小的 Le Petit 廚師便會在桌上現身,透過書本、音樂、道具、裝飾等,以故事形式演繹整個絲綢之旅,不僅動畫引人入勝,內容高潮迭起,更帶點冒險情節,令人賞心悅目。

晚宴共設兩款菜單,標準菜單(MOP $688+)有正宗印度烤羊肉串及法式三文魚卷;而精緻菜單(MOP $888+)則提供摩洛哥風味的比目魚及印度 varattiyathu和牛,另設小朋友菜單(MOP $388)供一家大細享用。如欲品嚐是次新奇餐飲體驗。(或訂座:+853 8802 2555 Le Petit Chef

供應時段:
午餐:逢星期六及日12pm-2pm
晚餐:逢星期五、六及日,7:30pm-9:30pm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