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uerza Bruta
ZHAO-JUNSHI

嶄新極限表演 Fuerza Bruta Wayra 五大亮點震撼澳門美獅美高梅

演員飛天走壁插水,顛覆傳統舞台

澳門美獅美高梅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這可能是最瘋狂的舞台演出!阿根廷極限表演 Fuerza Bruta Wayra 顛覆傳統劇場,舞台再沒有刻板的界線,演員時而飛天,時而走壁,時而跳進懸浮半空的水池,70分鐘內連環發放激盪人心的驚喜彈藥。演員隨時彈出彈入,冷不防美艷女郎的一雙纖纖玉手從天上水池伸來,與觀眾共舞。與其說這是一場極具感官刺激的表演,不如說是一次眾樂樂的狂歡派對。 Fuerza Bruta Wayra 先後在全球27個國家上演,震撼超過250萬觀眾。今次他們將於6月14日至8月4日登陸澳門美獅美高梅,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超級感官盛宴,詳情請參閱官方網頁

以下五大亮點,助你深入認識 Fuerza Bruta Wayra 的魅力

顛覆舞台
Daniel Vorley

顛覆舞台

Fuerza Bruta,是西班牙語,意思是原力,這個阿根廷後現代劇場以之為名,期望以顛覆的力量美學驚艷觀眾。故劇場突破傳統表演框架,不以劇情為經,不以台詞對白為緯,反而着重舞台裝置、燈光、音響、肢體動作、特技等設計,讓觀眾有極致的官感體驗。Fuerza Bruta 藝術總監 Diqui James 形容,Fuerza Bruta 系列表演並不是在說故事,而是一場情感及身體的探索旅程,讓觀眾能「無視常規」站立欣賞演出,更歡迎在劇院內大聲說話、自由走動、隨意錄影、無限自拍,更要隨時迎接突如其來從四方八面蜂擁而至的表演者及出人意表的場景。

忘命飛天

忘命飛天

如果你曾經被電影《卧虎藏龍》的竹海輕功比武場面迷倒,那麼你一定會喜歡上 Fuerza Bruta Bollo 部分,演員從高空吊起,在迷幻醉人的燈光下及節拍強勁的音樂下,時而如飛鳥般自由遨翔,時而如靈蛇般擺出曼妙舞姿。

拔足狂奔

拔足狂奔

別以為表演徒有感官刺激,其實不少畫面觸動思潮。經典一幕,男主角走上跑步機,一股腦兒地向前狂奔,不欲被跑步機拋走,即使中槍,即使遇到一個個阻擋前路的人,腳步還是停不了。這讓人想起希臘神話主角西西弗斯,他受到懲罰,須永無休止,周而復始地推石頭上山。其實我們不就是西西弗斯,每日輪迥於刻板重覆的生活日常?

水中美人
WangDaSheng

水中美人

講到最誘惑的一幕,一定是 Mylar 部分。巨型水池從天而降,一個個意態撩人的女郎在水中舞動,無論演員們肢體動作,還是因撥動而劃起水花波紋,都如一幅畫般美麗;加上水池是透明載體,觀眾抬頭,猶如置身深海中看美人魚表演,場面震撼。水池最後下降至觀眾伸手可及的距離,貼身感受水中美人的魅力。

狂歡派對

狂歡派對

一般劇場,演員台上演,觀眾台下看,主客角色分明。但 Fuerza Bruta 並不是用一般套路,觀眾參與是其表演重要部分。演員隨時走進人群,敲打樂器,帶領觀眾躍動身體。舞台隨時變動,時而升起高台,時而移來長臂,觀眾不時跟着舞台的變化而移動。與其說 Fuerza Bruta 是表演,不如說是狂歡派對!自2003年面世以來,不論在任何地方演出,觀眾都忘我地投入其中,一邊觀賞表演,一邊手舞足動。即使在含蓄的華人地區巡演,氣氛同樣熾熱,足見一場精彩的表演絕對能超越文化隔閡。值得稱讚的是,大會着重營造氣氛之餘,亦不忘安全管理,例如工作人員會提醒觀眾只可輕撫不可拍打水池,這讓大家便可玩得更安心。

另外,巨型水池出場部分,把互動體驗推至高潮,演員與觀眾僅是一塊透明牆壁之隔,雙方隨音樂聲互動起舞,在觸到與觸不到之間交流,份外過癮。表演場地澳門美高梅劇院是亞洲首個動感劇院,造價達港幣260億元,其世界級硬件配套把互動體驗推向極致水平。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