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est female tattooists hk

六個必跟的香港女紋身師

Girl Power!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講到紋身師傅,你的腦海是不是浮現一個滿身紋身的硬漢模樣?現在越來越多女生當紋身師,而她們憑着女生獨有的觸覺,帶來不一樣的風格,紋身不再是「左青龍、右白虎」的圖案,而是更多元化的風格。我們為你介紹六個本地女紋身師,看看這群女生如何在紋身界突圍而出。

想找紋身好地方,不妨也看看我們推介的香港最佳紋身店,你在尋找紋身題材或圖案,不如看看同樣以線條為主的刺繡藝術吧!

Babyshoe Puiyee

Babyshoe(Puiyee)的紋身挺治癒,她擅長描繪幼細的線條,效果宛如流淌在水中的黑墨,流線形的圖案自然形成,感覺帶有一種禪味。除了型格的流線圖外,她還會紋文字和花。不過,想找 Puiyee 紋身的話,就要快點聯絡她,因為預約常常爆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UIYEE (@babyshoe) on

 

Athena Chan

Athena Chan 的作品充滿少女心得來,帶有一點粗獷的 Old-school 感覺。紮實的線條和大膽的用色,配上一個個可愛的圖案,像貓咪、花、女生的臉龐等等,效果鮮豔奪目。除此之外,她也常紋一些神怪的圖案,喜歡奇幻風的話,找 Athena Chan 就對。

廣告

Gmaz 占麻氏

Gmaz 身兼多職,一方面是插畫家,又是美富紋身的駐場紋身師。她設計的紋身圖案非常得意,正如她的插畫人物一樣小巧趣緻,人像、動物、妖怪等,只要出自 Gmaz 的手,就會變成玩味的插畫圖案。如果身邊有性格搞怪的朋友,不如向他們推介占麻氏吧!

 

Mirmanda

覺得濃黑的 Blackwork 線條特別吸引?那你一定要看看紋身師 Mirmanda 的作品。她每一個紋身只用黑色,單靠線條的深淺,構成富藝術感的圖案,像一般的毛孩、花卉、人像,還有超現實的月球、夢幻城堡等等,視覺效果相當唯美。

廣告

Gaga Ma

Gaga Ma 擅長抽象的圖案設計,躍動的幼線塑造抽象的畫像,無論是擁吻的情侶或是熱舞中的愛人,都無形中有一種張力。Gaga Ma 也常紋女性軀體,簡單的構圖散發着慵懶的味道,情侶不妨一起去找她設計紋身!

Vencis Lam

不少人喜歡紋身直線,而 Vencis Lam 正正善於紋直線、圓點、曲線等俐落的線條,配上 Blackwork 的濃黑,組成富具宗教神秘感的圖案,紋在頸脖和胸口位置,非常有型!鍾情於硬朗風格的話,不妨 follow Vencis 的 Instagram!

女生看過來!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