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 UA 戲院即日起全線結業!36年歷史見證港產片輝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 UA 戲院無預警宣佈即日起全線結業,令人非常震驚!今次疫情重創香港電影業,無論是防疫限聚令還是戲院強制關閉措施,都對香港影迷和電影業來講是一大挑戰,連36年歷史的香港連鎖院線 UA 戲院都不敵長期的經營壓力和疫情而宣佈結業。

由紀愛華 Ira Kaye 在1985年成立,擁有36年歷史,見證了香港電影業的輝煌盛世。原本是本地數一數二的連鎖戲院,不過近年與英皇、百老匯、MCL 等院線競爭越來越大,不少 UA 分店陸續關閉,只剩下旺角新世紀廣場、銅鑼灣時代廣場、九龍灣等戲院,東涌東薈城分店更是開幕不久,現在結業叫人大感可惜。根據 UA 戲院的官網告示,戲院已經啟動清盤程序,如有客戶或合作夥伴想查詢,可致電 3104 1777 或 3104 1779。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持有尚未使用的 UA 戲院電影票的話,可以憑票換領 D2 Place $50現金券,按此可瀏覽換領細則。

想支持本地戲院,不妨看看堅尼地城全新的高先電影院香港最新上映電影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