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西九打卡海景 cafe 晚上變 gin 吧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香港有特色的咖啡店有好多,但這間位於西九文化區海濱的 Rest Coffee Gin ,卻唔止咖啡店咁簡單。這裏用上灰與白水泥作主調,裝潢簡約,細節飾以藍染小物:紙杯、杯墊和坐墊等,跟門外的無敵維港海景互相呼應。店舖日頭賣咖啡,入夜後則變身成 gin 酒吧,而且兩者都做得專注,好有個性。先講咖啡,Rest Coffee Gin 沒有 drink menu,客人先從水泥小盤上約十款咖啡粉逐一聞香,選擇心儀的咖啡豆和飲法 ── 黑、白、手沖、espresso tonic,還可選 1+1 combo,一啡兩味。Rest Coffee Gin 只賣單一產地咖啡豆,光是沖 latte 的 espresso 底也有七款任揀,以淺至中焙為主;揀好咖啡豆,再選擇杯子,全部是老闆 Vincent 的珍藏,當中有來自捷克的瓷杯,也有專為手沖咖啡而設計的日式清酒杯。喜歡抹茶牛奶的話,這裏也有三款京都抹茶粉可選,以茶筅打拂茶至起泡即撞入牛奶中,茶味甘香,不會被奶味掩蓋。

食物方面,專注做幾款輕食,如和牛三文治,選用 A3 熊本和牛,wasabi 蛋黃醬加入本地林村蜂農自家製的有機荔枝蜜,配上出自麵包名店品穀的厚切方包,用料足,味道好。

華燈初上,換來本地冠軍調酒師 Wallace 上陣,主打自選口味的 gin tonic,客人可從近百款的 gin 酒及七至八款 tonic 中自由配搭。其他雞尾酒也有20款,包括結合茶和烈酒為主題的 tea cocktail 系列。不妨在 magic hour 時段,歎完咖啡,再點杯 cocktail,捉緊夕陽無限好的景致。

Rest Coffee Gin 唞唞
地址:九龍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GF-04
電話:2697 893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