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人氣肉桂卷專門店 Cinnabon 東涌開分店

10月24日正式開幕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來自美國的經典玉桂卷專門店 Cinnabon 繼今年二月登陸奧海城店後,近日再進駐於東涌東薈城開分店,首次推出舒適的座位區域,沿用柔和淺色調帶出簡約感覺,除了透過不同質感及色調的木製傢俱拼湊出舒適的氛圍卷。新店特別推出了一系鹹食和飲品,推介 Panini Cheese Roll (帕尼尼芝士卷 $40),將招牌玉桂卷變身成酥脆的香濃芝士卷,香軟有嚼勁,四款口味包括:芝士、火雞肉配瑞士芝士、火腿配芝士、漢堡扒配芝士。備受歡迎的 Cinnabon 迷你玉桂卷亦迎來新成員,以層層的黑朱古力卷配上招牌糖霜和香滑的花生醬,Dark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Minibon (黑朱古力花生醬迷你玉桂卷 $35) 絕對能滿足每個甜點控的味蕾。

咖啡和玉桂向來是最佳配搭。Cinnabon 將兩者結合,推出全新的 Cinnamon Roll Cappuccino (玉桂卷卡布奇諾) 和 Cinnamon Roll Latte (玉桂卷拿鐵),為充滿秋意的天氣添上一抹溫暖的氣息。咖啡選用了由日本人氣咖啡豆烘培室所提供的高質 Arabica 咖啡豆配以品牌源自印尼蘇門塔臘西部山區所出產的 Makara 玉桂,咖啡杯中散發出誘人香氣,咖啡迷不妨試試!

Cinnabon 東涌
地址: 大嶼山達東路20號東薈城2期298舖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