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全新潮食集中地 BaseHall 美食廣場即將登場

雲集城中超過十間人氣餐廳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本地飲食界終於有新喜訊!位於中環全新潮食集中地 BaseHall 美食廣場將於六月初登場。BaseHall 原址為有超過20年歷史的 Grappa’s Cellar,自去年七月結業,一直有傳業主會將地庫改劃成美食廣場,想不到事隔十個月已準備就緒。美食廣場室內設計明亮帶有復古風格,適合打卡,難得還保留了 Grappa’s Cellar 上下層及樓梯設計,頗有親切感。Photograph: Courtesy Co Thanh

最驚喜是美食廣場雲集城中超過十間人氣餐廳,如有由名廚 Esdras Ochoa 領軍的墨西哥餐廳 11 Westside、來自 Yardbird 班底主理的全新日式燒鳥餐廳 Roti Tori韓國餐廳 Moyo越南餐廳 Co Thanh、新派素食餐廳 Treehouse、得奬漢堡店 Honbo、曲奇餅 Cookie DPT 及少爺啤等等,一個地方食盡時下最潮最型的餐飲品牌,老饕們準備去朝聖啦!有關 BaseHall 的最新開幕資訊,請緊貼我們的報導。

BaseHall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am-11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