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asetify x Doraemon
Photograph: ©Fujiko-Pro, Shogakukan, TV-Asahi, Shin-ei, and ADK

Casetify 多啦 A 夢聯乘系列香港發售「隨意門」巨型打卡裝置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繼與著名藝術家 Coolman 合作後,Casetify 多啦 A 夢聯乘系列首度推出,帶來多款多啦 A 夢造型和法寶主題設計的手機殼及電子配件。各位多啦 A 夢粉絲,立即看看 Casetify 多啦 A 夢聯乘系列價錢、購買地點及網購連結吧!

Casetify 多啦 A 夢手機殼價錢多少?有什麼手機殼款式呢?

今次與人氣動畫《多啦 A 夢》合作,Casetify 推出多啦 A 夢主題設計配件和珍藏品,包括手機殼、AirPods Max 豆沙包保護套、手機指環支架、MagSafe 充電器等。當中最具特色的「隨意門」矽膠手機殼售價$549,多啦 A 夢珍藏版 AirPods 耳機保護殼售$749,多啦 A 夢頭像造型耳機配備可拆卸的「竹蜻蜓」和多啦A夢眼睛配件,可以改變不同可愛表情。

Casetify x Doraemon
Photograph: Courtesy Casetify

如何購買 Casetify 多啦 A 夢聯乘系列?

全新多啦 A 夢 Casetify 系列香港發售日期為3月27日起,有興趣購買的粉絲可以透過 Casetify 官網、Casetify Co-Lab app 網購,還有到 Casetify Studio 香港門市選購。

Casetify x Doraemon
Photograph: Courtesy Casetify

Casetify 香港門店限定多啦 A 夢打卡位

為慶祝 多啦 A 夢聯乘系列面世,位於尖沙咀 K11 Musea 的 Casetify 門市設置打卡裝置,除了可以在1:1大小的多啦 A 夢立像與逾兩米高的隨意門手機殼裝置前打卡之外,你可以透過隨意門裝置的巨型屏幕,連接世界各地 Casetify 門店的隨意門手機殼裝置,實時通信與大家打招呼,彷如置身在《多啦 A 夢》的動畫世界般。

繼續看:
麥當勞 x Verdy 西九文化區展覽「Shake & Dip Playground」
2024 HKwalls 香港街頭藝術節懶人包:塗鴉壁畫打卡地點、藝術家
Omega x Swatch 史努比月相錶 Snoopy MoonSwatch 香港發售
teamLab 香港展覽2024:teamLab 預約連結、開放時間、交通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