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undateables 3_zh_ling&will
Photograph: JL

單身男女:當 Ling 遇上 Will

每個月,我們會尋找兩位渴望愛情的單身族,嘗試撮合他們安排一次約會,看看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火花!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一印象
Ling: 「他看來是一個鍾意冒險、輕鬆自在的男生。」
Will: 「我覺得 Ling 很可愛,她非常健談所以大大加分,而且她的穿搭比我好很多。」

有無 feel?
Ling: 「我們談了很多工作和讀書的事,比起浪漫約會的話,氣氛較像朋友聊天。」
Will: 「我們的確有一些『chemistry』(我的主修科,順帶一提),大家有講有笑。」

尷尬時刻
Ling: 「菜式是一起 share 着吃的,他還沒分菜給我,就開始自己吃起來。」
Will: 「當 Ling 說不要喝有氣水;還有她想打包剩下的食物回家,我想沒有人真的會這樣做。」

後續
Ling: 「我們去了 Dragonfly 喝酒,但奇怪的是,他開始看超級聯賽的分數,而且非常想去 pub 看球賽。」
Will: 「我們去了灣仔,我介紹她到香港韋斯咸球迷會,我想不到有什麼比這更特別。」

評分
Ling: ♥♥♥♥ 「這是滿好玩的一晚,我們挺聊得來。因為大家的背景相似,我覺得彼此間有聯繫。」
Will: ♥♥♥♥♥  「可能要重新想想自己對完美約會的定義,因為那一晚很完美。」


想一對一配對約會?電郵至 info.hk@timeout.com 吧!

約會餐廳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