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undateables 007 zh
Photograph: CS

單身男女:當 Gen 遇上 Alexander

兩位單身男女在尋找愛情的路上處處碰壁,我們嘗試撮合他們安排約會,看看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麼火花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第一印象
Gen: 「他笑着跟我打招呼,是個好開始。他很高,我認識的人沒幾個比我高出一個頭。」
Alexander: 「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她很友善、挺清純,但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我本來很緊張,希望有曖昧的感覺。」

有無 feel?
Gen: 「我們初見面滿合得來,他很好聊,但我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Alexander: 「我們的對話挺流暢,但沒有什麼火花。有一刻,她說她是我理想約會對象的相反。」

尷尬時刻
Gen: 「吃完飯,我們很尷尬地抱了一下。他說再見後馬上走去餐廳門口旁的廁所,我那一刻有點嚇呆。」
Alexander: 「大廚正在準備和牛柳之際,她哼了一句童謠『wag, wag, wag your tail』。」

後續
Gen:「約會結束後我只想回家,看來他也不介意,所以我們各自離開。」
Alexander:「我們道別後各自離開。」

評分
Gen: ♥♥♥「這是滿不錯的一夜,我享受跟他聊天,聽他的冒險故事。食物超棒,所以這次約會不差。」
Alexander: ♥♥♥「我們都覺得彼此沒有戀愛的感覺,所以只是一起吃飯聊天而已。」


想一對一配對約會?電郵至 info.hk@timeout.com 吧!

約會餐廳

竹日本料理
  • 餐廳
  • 銅鑼灣

Gen: 「餐廳員工招呼周到,食物好正,我會推薦給喜歡日本美食的人。」
Alexander:「食物好吃,坐在鐵板枱前很棒,『wag, wag, wag 』和牛令人一試難忘。」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