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rclays MoonTrekker
Barclays MoonTrekker

香港夜行一族好去處

香港夜間戶外活動推介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在香港這片石屎森林裏,夜生活不外乎去酒吧夜蒲?入夜後萬籟俱寂的時分,才是活潑好動派出沒的時候。逃出城市圍牆,親近大自然吧!不要錯過,Instagram 攝影師帶你夜攝香港香港15大必朝聖 Instagram 勝地

夜觀蝙蝠

夜觀蝙蝠

談起看蝙蝠,甚少會聯想到香港。可是,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研究,本地已知蝙蝠種類達21種。平時以為蝙蝠只棲息在林地或洞穴裏,但香港的蝙蝠多數聚居在人造建築裏,例如水管及隧道。除了走新界夜行路徑外,你也可以參加 Adventure Tours HK 的夜觀蝙蝠團,以超聲波探測器找出蝙蝠的位置,捕捉牠們的神秘蹤影。$110-$150

48小時遠足
Oxfam Trailwalker

48小時遠足

「樂施毅行者」是全港最大型遠足籌款活動,每年11月舉行,籌得款項會用作樂施會的扶貧救災計劃。參加者須四人組隊,在48小時內完成100公里麥理浩徑路線。參加者兩天裏不眠不休步行,團隊間互相扶持,堅毅不屈的精神非常可貴。

廣告
黎明競賽
Barclays MoonTrekker

黎明競賽

夜間行山活動不只有「毅行者」,一年一度舉行的 Barclays Moontrekker 同樣是慈善活動。賽事在星期五晚上開始,跑手須由梅窩跑上大嶼山頂,在日出前抵達長沙海灘。鳳凰山地勢陡峭,極具挑戰性,不過到終點後,旭日美景盡收眼底。各位跑手有自信與日出鬥快,趕在黎明破曉前達陣嗎?

暗中作樂
Shutterstock

暗中作樂

夜間潛水越來越受歡迎,在黑暗中探索攝人心魄的海底世界,刺激又好玩。香港有不少機構提供夜潛體驗服務,包括 Splash Hong Kong、潛水歷險會、文華潛水等,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另外,長洲滑浪風帆中心不時舉辦夜間划艇體驗,帶你遊覽長洲海岸一帶。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裏的「藍眼淚」夜光藻,麟光閃閃的景色十分醉人。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