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Game of Thrones in Hong Kong hero (new)

如果《權力遊戲》發生在香港的話……

香港版《GOT》地點逐個數!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終於開播,劇集來到最後一季,大家都想知道「鐵王座」(Iron Throne)最後到底花落誰家,但我們等待結局的同時,不如想像一下如果《冰與火之歌》故事發生在香港的話,哪些地方吻合劇中場景!(記得向左右拉看比較圖)我們還製作了香港版《權力遊戲》地圖,有興趣可以點擊這裏

想到香港各處尋樂,可以看看我們的大坑荃灣屯門終極玩樂指南!

The Wall — 落馬洲

講真,從香港往北上的話,有很多港人避之則吉的「野人」(The Wildlings)。若他們想跨界來香港的話,落馬洲是他們要通過的地方,也就是長城(The Wall)。

Winterfell — 上水

雖然上水沒有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的主城一樣繁盛,但位於新界區的北方邊境,比大埔和粉嶺還要遠,就像 Winterfell (臨冬城)是维斯特洛大陸(Westeros)的最後堡壘之一。

廣告

The Eyrie— 大帽山

也許太平山頂是香港最著名的山頂,但大帽山才是香港最高的山峰。鷹巢城(The Eyrie)也是位於在明月山脈的頂端,為艾林家族(House Arryn)的家園。每次處決犯人的時候,他們就會通過「月門」( Moon Door)把人直接丟下山,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啦!

Harrenhal — 馬灣舊村

馬灣舊村是一個荒廢漁村,令人聯想到  Harrenhal 的城堡,同樣被丟棄空置,日久失修。這裏更是香港人人聞風喪膽的猛鬼地點之一。

 

廣告

The Twins — 青衣

青衣沒有「紅色婚禮」(The Red Wedding),只是有超多貨櫃而已,也不像劇中的孿河城(The Twins)發生那麽多事端。話雖青衣沒發生過什麼壞事,但這裏是連接大嶼山和機場的橋梁,正如孿河城一樣重要。

 

Dorne — 愉景灣

多恩(Dorne)位置偏僻,當地人以性開放著稱,聽起來是不是很像愉景灣?愉景灣曾被傳出舉行很多縱慾派對,雖然未經證實,但無風不起浪,不是嗎?

廣告

The Iron Islands — 大澳

葛雷喬伊家族(House Greyjoy)居住鐵群島(Iron Islands),個個都是天生的航海家,從不願意離開海洋的懷抱,跟大澳居民相似。大澳人的房子依水而建,「靠水食水」。

Casterly Rock — 中環

座落在金礦之上,Casterly Rock 是七大王國中最富裕的地區。不用説,中環周圍都是大公司和銀行,自然就是香港的 Casterly Rock。不過,我們不是説中環人是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s)和故事中的奸角,他們始終有交稅。

廣告

King’s Landing — 金鐘

如果説香港的財富集中於中環,政治權利就落在金鐘裏,就像君臨城(King's Landing)。金鐘進駐了立法會和政府部門,也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的所在地,那麼可能恐怖堡(Dreadfort)是較貼切的場景?

Dothraki Sea — 跑馬地

多斯拉其海(Dothraki Sea) 最有名的是什麽?基本上就是馬和猛男,而在香港哪裏可以看到他(牠)們呢?就是跑馬地。那裏既是賽馬會的總部,又是欖球隊大隻佬互撼的地方。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