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Chatterbox Café

  • 餐廳
  • 尖沙咀
  • 3/5星
  • 推薦
Chatterbox Café-ChickenRice
廣告

Time Out 說

3/5星

海南雞飯始祖

要數新加坡最紅海南雞飯,除了天天,還有Chatterbox。始於新加坡文華大酒店,被譽為「海南雞飯始祖」的國際知名餐廳 Chatterbox ﹐最近以全新品牌 Chatterbox Café 登陸尖沙咀 K11 Musea。餐廳甫開幕就引來人龍,我們在平日晚上六時到達,全店爆滿,門外排隊人數超過有30人,等了大半小時才有座位。主用餐區牆身設有一幅以植物及動物為主題的大型壁畫,人手製作的地磚設計帶出經典的峇峇娘惹風格。餐廳面積超過2,000平方呎,枱與枱之間距離非常「親密」,勝在環境輕鬆熱鬧。

Chatterbox 主打傳奇的文華海南雞飯($118),師傅依足星洲總店做法,把雞浸得滑滑的,去骨雞肉鮮嫩,雞皮爽彈亦不含過多脂肪,配以用雞湯和雞油煮成雞油飯,油光十足,粒粒分明;自家醬料是靈魂,辣椒醬、薑蓉和特製雞飯老抽醬油,是原汁原味星洲風味。除了必試文華海南雞飯之外,不可錯過其他招牌菜:招牌珍寶帶子喇沙($158)喇沙湯底非常濃厚,微辣帶椰香富,惟珍寶帶子欠了鮮味。

小食有驚喜,特色蛋雞翼($78)新鮮炸雞翼加入鹹蛋黃醬、咖喱葉和小辣椒快炒,鹹香甘香一湧而出,惹味十足。傳統甜蝦醬蔬果花生沙律 ($98)是地道娘惹沙律,材料有沙葛、花生、青瓜、番石榴、菠蘿、蘋果、芽菜等,拌以秘製蝦醬,甜鮮鹹兼備,味道正宗。可惜黑醬油炒鮮蝦蘿蔔糕($78)則不似預期,蘿蔔糕質地偏軟,炒得太爛,入口即糊,味道一般。甜品也有心思,招牌椰子雪糕 ($88)以新鮮椰子盛載着濃郁香甜的椰子果肉雪糕,加入鮮甜菠蘿的紅毛丹、核桃及可可粉,充滿熱帶果味風情。

整體來說,這裏的菜式水準有高有低,幸而海南雞飯沒有令我們失望。值得一讚,晚市繁忙時間全店爆滿,侍應們雖忙得不可交加,但仍然一叫即應,態度好、效率高,今時今日好多高級餐廳都未必做到。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詳情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地庫1樓 B110 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