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 r&b

七個值得關注的韓國 R&B 男歌手

被低估的「eargasm」美聲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韓國 K-pop 音樂當道,站在引領世界的舞台上,勢不可擋,但韓國有一群音樂勢力正在默默冒起,像 Zion. T、Crush、Dean 等等,創作充滿靈魂的 R&B 音樂,勢要掀起韓國 K-R&B 的風潮!BTS、EXO、Wanna One 的 K-pop 歌令人聽得熱血沸騰,而 K-R&B 就擁有帶來「eargasm」的威力,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以下介紹七位被低估的韓國 R&B 男歌手,聽到他們的音樂包你心跳加速。

韓粉不要錯過:敷出水嫩美肌的八款韓國面膜

Thama

如果你已經聽過 Zion.T、Crush 的歌,想發掘其他令人驚艷的新聲,可以聽一下 Thama 的音樂。Thama 本來是網路獨立歌手,一直以來在 YouTube 和 SoundCloud 上分享自創歌曲,大玩 deep R&B 風格。大家可以聽一下〈Nuuh〉、〈Sing It〉等歌曲,動聽的旋律配合 Thama 的低沉嗓音,聽上一整天都可以。

Zion.T

韓國 R&B 創作歌手 Zion.T 由出道以來,先後推出多首風靡韓國的歌曲,包括〈Yanghwa BRDG〉、〈No Makeup〉、與 G-Dragon 合唱的〈Complex〉,人稱「音源強盜」。他曾與華語創作才子方大同和 Crush 合唱〈味道〉一曲,中韓合作擦出火花。Zion.T 最新推出了迷你專輯《ZZZ》,邀請到著名歌手如 Hyukoh 主唱吳赫合作錄製〈Sleep Talk〉,還有女團 Red Velvet 瑟琪合唱〈Hello Tutorial〉,首首都非常動聽!

廣告

Crush

大家還記得韓國神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嗎?《鬼怪》的劇情和演員引起熱話之餘,OST〈Beautiful〉更擄獲無數韓粉的心。Crush 就是主唱,柔然沙啞的聲線充滿治癒感。出道七年,Crush 曾推出了多首好歌,如〈Oasis〉、〈Don’t Forget〉、〈鬼怪〉等,最新推出的〈None〉和〈Now or Never〉 (ft. Woo、CIFIKA)也是令人一聽再聽!

Dean

Dean 在舞台上魅力過人,一舉一動都散發巨星的自信。其實他由16歲出道,18歲更加入美國 Joombas 音樂公司,曾為多個 K-pop 歌手創作音樂,像 Winner、李夏怡、iKON 等,才華洋溢。他的音樂總是充滿活力,歌聲具爆發力,連國際知名音樂人 Eric Bellinger、歌手 Mila J、Anderson. Paak 等都非常欣賞他,大家一定要聽一聽 Dean 的音樂。

廣告

Jooyoung

大家對 Jooyoung 的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他是韓國 Starship 旗下藝人,以實力派創作歌手亮相。Joo Young 擅長於 R&B 曲風,有一把柔和美聲,完美演繹不同風格的歌曲,如與孝琳合唱的傷感情歌〈Erase〉、煽情性感的〈Wet〉、憂鬱的〈Dive〉等。可惜的是,自出道以來,Jooyoung 一直星路平平,希望他的音樂有更多人認識。

Elo

Elo 出自韓國 R&B 及 hip-hop 團隊 VV:D,多年來創作音樂充滿個人特色。2013年 Elo 獲得唱片公司 AOMG 簽約,經常與同門歌手如 Gray、Loco 交流合作。除了推出個人單曲如〈Rose〉、〈Osaka〉外,他亦會跟其他歌手合作,聽 Gray 的〈Good〉和 Hoody 的〈Lust〉,都能可以欣賞 Elo 的磁性歌聲。

廣告

Sam Kim

年僅21歲,美籍韓國歌手 Sam Kim 已經有豐富的舞台經驗。Sam Kim 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第三季獲得亞軍,其後出道推出多首人氣歌曲,包括超人氣韓劇《鬼怪》的插曲〈Who Are You〉,秀智和 IU 都非常欣賞他的才華。新專輯《Sun And Moon》找來 rapper Zico 和 Crush 合唱〈It’s You〉和〈Make Up〉,歌聲宏厚渾圓,聽起來有超越年齡的滄桑,「eargasm」威力十足!

好音樂繼續聽!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