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1. oswald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Disneyland
  2. toy story 4
    Photograph: Courtesy Disney/Pixar

2023兔年必看兔仔卡通角色

兔仔動漫角色逐個數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3年我們踏入兔年,無論是農曆新年佈置或是利是封,都出現不同小兔角色的可愛身影。為了迎接兔年,我們為你細數以下的兔仔卡通人物,由最為人熟悉的 My Melody、Miffy 到冷門的 Oswald the Lucky Rabbit,立即回顧最經典的卡通兔吧!推介:2023兔年限量禮物

My Melody

日本身為動漫大國,每次講起卡通人物都會馬上想到日本的動畫。Sanrio 的人氣角色 My Melody 最初在1975年誕生,以《小紅帽》為藍本,她的寶物正是奶奶親手縫製的小紅帽。

廣告

Kuromi

不少人更喜歡視 Melody 為敵人的 Kuromi,頭戴黑色頭巾的她看起來比較粗魯,可是內心還是一個少女。

 

Miffy

Miffy 源自荷蘭,1955年由插畫家 Dick Bruna 創作,長着交叉嘴巴的小白兔自此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

廣告

Peter Rabbit 彼特兔

歷史悠久的 Peter Rabbit 出自1902年的兒童文學作品《The Tale of Peter Rabbit》,由英國作家及插畫家 Beatrix Potter 撰寫,是深入民心的兔子角色。

《反斗奇兵4》Bunny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初登場的 Bunny,經常跟「糖黐豆」拍檔 Ducky 互相鬥嘴,加上低沉的聲音,與可愛的外表充滿反差。

廣告

《蠟筆小新》妮妮兔仔

有看過《蠟筆小新》都會記得小新的朋友妮妮,一不高興就會狂揍自己的小兔公仔出氣,令人哭笑不得。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