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isneyland
Photograph: Cara Hung

香港迪士尼樂園2023年預告「魔雪奇緣世界」開幕、幸運兔奧斯華、香港獨有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

迎接「奇妙100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踏入2023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帶來一系列的精彩預告!首先有幸運兔奧斯華(Oswald thr Lucky Rabbit)破天荒三月登陸香港,由華特迪士尼創作出的兔子角色充滿懷舊感;米奇與好友也換上「奇妙一百年」的主題服飾,慶祝百年紀念。

而香港迪士尼將10月迎來全新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設置在奇妙夢想城堡和灰姑娘旋轉木馬之間,相信會成為新的朝聖點。

Disneyland
Photograph: Cara Hung

粉絲當然最期待2023年下半年登場的「魔雪奇緣世界」,讓你置身於《魔雪奇緣》在阿德爾王國,遊歷電影中的場景,登上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雪嶺滑雪橇」;另一大遊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打造「夏雪節」的乘船體驗,採用投射、音樂燈效等元素。更多詳情記得留意我們的報導。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