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戲院正式開幕!放映《阿飛正傳》、《小武》4K 修復版

即刻睇睇新戲院面貌!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位於西九文化區博物館 M+戲院正式開幕,戲院開幕放映70部作品,設有近100場次,涵蓋修復經典、藝術紀錄片、M+ 藏品和其他特別放映作品。

戲院開幕日請來著名本地導演陳果及許鞍華出席賈樟柯執導的《小武》4K 修復版的香港首映。

Xiao Wu (1998)
Photograph: Courtesy Edko Films Ltd.

除了《小武》外,劇院由六月到八月也會陸續放映王家衛的《阿飛正傳》4K 修復版,9月3日將放映由俄羅斯導演 Ilya Khrzhanovskiy 創作的跨領域國際電影項目《DAU:娜塔莎之劫》(DAU. Natasha)以及《DAU:大退化》(DAU. Degeneration)。

M+ Cinema
Photograph: Courtesy M+ Cinema

別錯過由6月10日起舉行的頭炮節目「開場鏡:香港」,分為三部分,包括思考正在消逝的景觀與集體回憶、刻劃不同社群的日常生活,以及深入探討動作片的電影類型,與博物館地下大堂展廳的「香港:此地彼方」展覽互相呼應。電影文化愛好者立即購票吧!推介: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七月開幕香港戲院上映新電影今月 Netflix 必看電影劇集

M+戲院
地址:西九文化區
博物館道38號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