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電車加價至$3一程 7月11日起生效

港島遊必看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港島朋友注意,電車將於7月11日開始加價,成人車費由$2.6加至$3一程。自2018年夏天加價後,電車公司長期受到疫情及社交距離措施影響收入,審視未來營運成本及利潤等因素,決定調整車費。由7月11日起,12歲或以上乘客搭電車須付費$3,3至11歲小童車費$1.5,65歲或以上長者$1.3。至於月票由$220增至$260,遊客票將會取消。

去港島遊玩搭電車之外,當然要到不同熱點及餐廳朝聖!跟着我們去一系列港島好去處,西營盤終極指南帶你在寧靜舊區新發現;位於銅鑼灣不遠處的大坑跑馬地其實隱藏許多小店及好去處;另外可以去中上環半日遊探索區內最佳咖啡店鰂魚涌咖啡店指南集合優質咖啡店,享受悠閒時光。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