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wan kee
Photograph: Calvin Sit

深水埗坤記糕品宣布結業 米芝蓮推介馳名砵仔糕、芝麻糕

60年老字號即將消失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連續多年獲得米芝蓮街頭小食推介的深水埗老字號坤記糕品專家,宣布將於五月正式結業!老闆指因年紀漸長,無力再繼續經營這家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老店,令人大感可惜。

坤記由60年代推車仔起家,後來在深水埗買下舖位後經營至今,多年來獲得米芝蓮街頭小食推介。老闆每日凌晨兩點開始做糕點,由淘米、磨粉、發酵、蒸糕等,每個工序都一絲不茍。他們堅持用石磨磨製米粉,糕品有獨特米香。特別推介白糖糕、九層芝麻糕、砵仔糕、鬆糕和紅豆糕等,充滿老香港滋味。不論是老街坊或是慕名而來的朋友,記得在他們結業前把握機會去嚐嚐懷舊滋味。

繼續看:Sogo 崇光尖沙咀結業大減價灣仔快樂餅店重開九間香港必試老字號餅店

坤記糕品專家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15至117號地下10號
電話:2360 0328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