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appy Bakery
Photograph: Courtesy Happy Bakery

現場直擊灣仔快樂餅店重開 本月與順景茶餐廳銅鑼灣聯合開店

香港懷舊味道再度歸來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䇄立於灣仔超過40年的快樂餅店早前因業主加租而結業,時隔數月後,小店終於在灣仔另一個舖位,以「快樂麵麭」之名重開試業,3月6日正式營業,快樂更會於四月中於銅鑼灣與順景茶餐廳聯合開店。

銅鑼灣蘭芳道出現「快樂再見,順景重現」的圍板,上面貼有快樂餅店與順景茶餐廳的舊相片。小店將計劃於四月中與順景聯手於銅鑼灣開店。順景曾在快樂舊址鄰舖營業,昔日於皇后大道東相鄰經營的兩間老字號,如今能夠再續前緣,齊齊在銅鑼灣重新出發!

Happy Bakery
麻糬布丁蛋撻($13)

聯合店正式開業前,我們現場直擊快樂麵麭灣仔店的面貌和新品!快樂麵麭以全新面貌示人,除了忌廉筒、蛋撻及雞批等馳名小食外,小店推出多款新品如麻糬布丁蛋撻($13)、咖啡栗子包($15)及麻糬紫薯包($15)等等。凡購買任何麵包加$10, 即可享用即磨咖啡一杯。

快樂順景
地址:銅鑼灣蘭芳道3號

快樂麵麭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66至68號

相關文章:黃花風鈴木打卡好去處推介香港今週末好去處推介Clockenflap 音樂節攻略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