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港鐵打造東鐵綫藝術列車 今夏投入服務

「Fun 紛藝術列車」啟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今個夏天,港鐵東鐵綫帶來一列藝術列車,由本地藝術家、中小學生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共同設計。「Fun 紛藝術列車」上的藝術創作展現16個車站的元素,車廂內外的總面積達九百多平方米,超過兩座標準籃球場的大小!

MTR
Photograph: Courtesy MTR

每一節車廂(除頭等車廂外)以兩個車站為主題設置插畫,藝術家黃鼎豐的設計靈感源自東鐵綫車站的顏色和中文站名的筆劃;鄭健業則結合沿綫社區的著名地標和特色,透過複雜圖像表達出來;李慧詩的粉絲可以看看她啟發自東奧獎牌上的勝利女神為而設計的熱氣球圖案。

MTR
Photograph: Courtesy MTR

列車由8月7日起正式投入服務至2022年底,趁週末不妨去看看全新的藝術列車,順便打卡吧。

 

別錯過:香港今週末好去處推介今月新餐廳最佳週末 Brunch 推介香港落雨好去處Lego 香港首個樂高雙層巴士遊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