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UNG CHUNG CHERRY BLOSSOM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023櫻花園

2024東涌櫻花回歸!赤鱲角機場櫻花園交通及花期一覽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新春踏入賞花季節,粉嫩的櫻花令人想起日本的美好時光,深受港人歡迎。位於赤鱲角南路的東涌「櫻花園」回歸,機管局在觀景山的山腳下打造一條櫻花大道,最新種植約85棵「好運來」品種櫻花樹。花開燦爛,風光明媚,抬頭可見藍天白雲下的纜車,非常唯美,彷如出國旅遊一般。看看東涌櫻花2024開放時間,還有觀賞機場櫻花園交通,把握東涌櫻花花期去賞花吧。

東涌櫻花2024花期開放時間

機管局由即日起來開放東涌櫻花園,約85顆櫻花樹的三分之一已經開花。今年東涌櫻花的「好運來」品種比去年的「廣州櫻」更適合香港種植,而且花瓣較紅,大家記得留意東涌櫻花花期去打卡。2024東涌櫻花花期預計約七至14日,相信下星期週末機場櫻花會達到盛放階段。

機場櫻花園交通前往方法

機場櫻花園交通方面,你可以在港鐵東涌站 B 出口,經昂坪360纜車站電梯左邊的小路和達東路花園,上行人天橋到東涌海濱路。往迴旋處方向走,右轉走赤鱲角南路,數分鐘便到達;另外乘搭巴士也可以到達機場櫻花園,乘搭前往機場的 E 線巴士至機場燃料庫站,再步行前往便可到達。

2024機場櫻花元宵節擺設

今年未能趕在花期去機場櫻花園賞花的話,機管局將會在2月24日元宵節在機場內佈置櫻花擺設,讓大家可以打卡。

TUNG CHUNG CHERRY BLOSSOM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繼續看:
大年初一花車巡遊門票及路線時間
香港年宵花市2024|15大香港花市日期、地點、交通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