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中環新店 Top Blade Steak Lab 聯乘法式牛扒元祖 W's Entrecôte

重現秘製靈魂香草牛油汁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親民牛扒店 Top Blade Steak Lab 最近進駐中環開設 Top Blade Steak Lab VS PPPP,除了有主打招牌 Flat Iron 平鐵牛扒(牛肩膀)之外,Menu 入面仲有幾款高質豬扒菜式你揀,如乾式熟成西班牙栗飼豬鞍架($180)、匈牙利國寶曼加利察鬈毛 T 骨豬扒($380)等,當然薯條繼續任食!小店更聯乘了本地已結業的法式牛扒屋元祖 W's Entrecôte 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扒房企劃」,將經典滋味重現。

Top Blade Steak Lab

2017年不敵租金而光榮結業的銅鑼灣法式牛扒屋 W's Entrecôte ,其招牌菜式炭燒肉眼和秘製香草牛油汁,一直令一眾牛迷念念不忘。今次 Top Blade 特意請來 W's Entrecôte 的主理人 Wilson ,將昔日的靈魂醬汁W’s 秘製香草牛油汁,配上肉質柔軟的招牌 USDA Prime Flat Iron 及無限量薯條($288),供應期有限。這款香草醬汁可謂是當年 W's Entrecôte 的鎮店之寶,材料包括:龍蒿、茴香、迷迭香、百里香、荷蘭芹、芥末、等幾十種香草調味料,還加入了大量牛骨來熬煮,使其充滿肉香及豐富骨膠原,令牛扒添上濃郁滑順的牛油香。

 Top Blade Steak Lab

店主 Edgar 特意訂造了傳統牛扒屋懷舊火柴盒,隨餐附送,送完即止。

Top Blade Steak Lab VS PPPP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號地下
電話:
28016238
營業時間:11am-10pm
預約:www.steakwithyou.co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