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ale beauty youtubers

不輸女生的六位男性美妝 Youtuber

女生是時候跟幾位男神學習學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今時今日,時尚穿搭無性別之分,化妝也不再是女生的專利。看看 K-pop 偶像就知道,他們的妝容一個比一個精緻。除了明星以外,大家有沒有發覺無論走在街上,還是到化妝品店、時裝店,都會看到許多「美」妝男?就連名牌如 Chanel 也陸續推出男性專用的化妝系列,男性化妝趨勢不容小覷!以下帶你認識六位歐美及亞洲的「Beauty Boys」,無論男女都可以順便偷師!

愛美的你,不妨也看香港 Sephora 實體店必買人氣彩妝品牌你一直錯過的五個唇膏品牌

吉米

A post shared by 吉米老濕 (@gemieegemiee) on

如果覺得老外風妝容難以駕的話,可以 follow 來自台灣的吉米。單眼皮、方形臉、白皮膚,吉米擁有典型亞洲人的臉,大多通常多化韓風妝容。男生可以看他的影片,學習不同韓國男團的仿妝,當 oppa 其實一點都不難。女生則能跟他學習眼妝技巧,混色豐富而不像歐美妝般誇張。最重要的是吉米講中文,大家不用追字幕那麼辛苦。

近藤耀司

單看近藤耀司的外貌,你會覺得他是從日本漫畫裏走出來的美少年。其實也沒錯,他最初是參加雜誌模特兒徵選而入行的,自從拍了美妝影片,在日本和韓國網路上爆紅。除了高顏值令人賞心悅目之外,近藤耀司的化妝教學也十分實用。大家可以看他介紹韓國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的產品,示範各種低調的日系妝容及穿搭教學,相信喜歡日系風格的朋友一定會愛上他!

廣告

Bretman Rock

A post shared by Bretman Rock (@bretmanrock) on

看着 Bretman Rock 的影片,相信沒有人可以忍住不笑。這位菲律賓男孩年僅21歲,就已經在 Instagram 上累積超過1,200萬粉絲,2017年更獲得《時代》雜誌選為最具影響力青少年之一。他的魅力何在?就是搞笑瘋狂的舉止及高超的化妝技巧,看着他一邊扮醜,一邊教化妝,真的可以看上整天都不會厭倦。

Manny Mua (Manny Gutierrez)

香港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著名開架式彩妝品牌 Maybelline,Manny Mua 就是 Maybelline 首位男性彩妝大使。別看他的素顏滿臉鬍子,充滿男子氣概,他上妝後比女生還美呢!他常用大地色眼影化妝,配搭一頭黑髮和鬍子,居然毫無違和感。大家可以參考他的妝容,突出五官輪廓得來不會浮誇。

廣告

Patrick Starrr

A post shared by patrickstarrr (@patrickstarrr) on

如果你是胖胖一族的話,一定要 follow Patrick Starrr 的 Instagram。跟 Bretman Rock 一樣,Patrick Starrr 是一個菲律賓男生,憑着厲害的化妝技術及樂觀自信的性格,在 Instagram 上吸引了四百多萬粉絲。他的實力更獲得國際彩妝品牌 MAC 青睞,跟他一起推出限量假日美妝系列,更為多位荷李活明星拍化妝影片,像 Katy Perry、Kim Kardashian 等。

Jeffree Star

A post shared by Jeffree Star (@jeffreestar) on

Jeffree Star 從小喜歡穿女裝和化妝,多年前在 Myspace 網站起家,以一頭亮麗髮色、滿身刺青及出位的打扮而一炮而紅。他常常在化妝影片品試用熱賣的化妝品,或是比較廉價產品和貴價產品,評論時會直言不諱。Jeffree Star 還創辦了自家化妝品牌,包裝鮮豔可愛,顏色大膽而多元化,適合不同人的喜好。

相關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