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attle of the Sando Advert

Time Out 香港 x 亞洲萬里通:Sando 大決戰

參賽名廚大檢閱

Asia Miles 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由亞洲萬里通呈獻,Time Out 香港首屆「Sando 大決戰」將於11月6日在 Silencio 舉行,我們請來三位名廚六手聯乘,炮製五道菜的精彩盛宴,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 sando 體驗。晚餐門票$888/位,包括歡迎飲品、前菜、三款獨家 sando、特色拉麵及精緻甜品;還有由 Nikka 及 YAU 炮製的三款特色雞尾酒以 free-flow 形式供應。亞洲萬里通會員購買門票更享 HK$2=1 亞洲萬里通里數。詳細菜單如下:

馬上請參加今次「Sando 大決戰」的三位大廚出場

Silencio:Yong Soo Do
Silencio

Silencio:Yong Soo Do

來自韓國的主廚 Yong Soo Do 於加拿大多倫多長大,早年曾在意大利餐廳 Buca Osteria and Enoteca 工作。來港後加入法式美國菜館 Liberty Private Works 及現代韓國餐廳 Jinjuu 等擔任主廚,先後跟隨多位名廚如 Mark McEwan、鄭永麒和「魔廚」梁經倫工作,累積了寶貴經驗。他擅長將亞洲食材融入多國烹調手法,創出別樹一格的新派居酒屋美食。今次決戰比賽,Chef Yong 將以最優質的日本食材,打造創新口味的 sando。

Kinship:Chris Grare
Kinship

Kinship:Chris Grare

美國出生的廚師 Chris Grare,他師承米芝蓮星級名廚 Daniel Boulud,於紐約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展開廚師生涯。他來港後曾為 Café Gray Deluxe 及 Lily&Bloom 擔任行政總廚。今年六月,Chris Grare 夥拍廚師好友 Arron Rhodes 於中環蘇豪區共同創辦的 Kinship 餐廳,以「從農場到餐桌」的概念經營,運用傳統的烹飪技巧炮製各國風味美食。Chris Grare 今次會以「新世界」sando 出戰!

 

Bibo:Nicholas Chew

Bibo:Nicholas Chew

擁有豐富烹飪經驗的 Nicholas 曾受訓於澳洲墨爾本的日本懷石料理餐廳和私人餐飲服務,亦曾追隨法國料理大師包括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的 Michel del Burgo 和 Le Clarence 的 Christophe Pelé。2013 年,Nicholas 成為法國餐廳 Serge et le Phoque 的總廚,任職期間更為餐廳帶來米芝蓮一星的美譽。他的烹飪靈感來出生地新加坡的娘惹風味,及糅合日本料理的一絲不苟和法國菜的艷麗風采,為 Bibo 帶來靈活多變又充滿激情的原創菜式。今次他會以大膽實驗性的 sando 應戰,拭目以待。

 

點止得 sando 咁簡單!
Silencio

點止得 sando 咁簡單!

作為一個美食對決比賽,大家除了可以一睹到大廚們的精湛廚藝,更好玩的是,你可以投票選出心目中最佳 sando,全情投入決戰賽事。現場更有樂隊表演,陪你邊飲邊唱,保證你玩得盡興。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