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ime Out 香港:Sando 大決戰

  • 餐廳
  • 推薦
  1. Battle of the sando
  2. Silencio wagyu sando
    Photograph: Courtesy Silencio
  3. sando
廣告

Time Out 說

齊齊選出心目中最佳 Sando

兩塊金黃香脆的多士,夾着炸得嫩粉紅的厚切吉列和牛,加上秘製醬汁,叫人無法抗拒。由亞洲萬里通呈獻,Time Out 香港首屆「Sando 大決戰」將於116日在 Silencio 舉行,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 sando 三文治體驗,而亞洲萬里通會員購買門票更享 HK$2=1 亞洲萬里通里數。

我們請來城中三位知名大廚,各自以秘製 sando 一較高下,展示他們的實力和創意,爭奪「最佳 sando」寶座。作為一個美食對決比賽,大家除了可以一睹到大廚們的精湛廚藝,更好玩的是,你可以投票選出心目中最佳 sando,全情投入決戰賽事。晚餐門票每位$888,包括歡迎飲品、前菜、三款獨家 sando、特色拉麵及精緻甜品;還有由 NikkaYAU 炮製的三款特色雞尾酒任飲(餐牌看這裏。屆時仲有現場樂隊表演,陪你邊飲邊唱。

購票時,別忘記輸入你的亞洲萬里通會員號碼,以賺取 HK$2=1 亞洲萬里通里數!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地址:
價錢:
$888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