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ophia Loren House

  • 餐廳
  • 灣仔
  1. sophia loren house
    Photograph: Courtesy Sophia Loren House
  2. sophia loren house
    Photograph: Courtesy Sophia Loren House
廣告

Time Out 說

灣仔二級歷史建築和昌大押,近年先後開設摩登英式餐廳及酒吧 The Pawn、拿坡里甜品店 Crust 及和昌飯店,成為灣仔美食地標。今年四月,和昌大押將以全新餐飲場所 Sophia Loren House 登場,帶來一站式藝術、音樂與美食的體驗。

Sophia Loren House 為 Sophia Loren Restaurant 品牌旗下項目。該品牌由蘇菲亞・羅蘭創立,並在2021年與拿坡里企業家兼政治家 Luciano Cimmino 於佛羅倫斯開設第一家同名餐廳。香港 Sophia Loren House 是品牌的第一個國際據點,旨在以多概念餐飲空間結合美食與生活藝術。

樓高四層的和昌大押 Sophia Loren House,地面是薄餅餐廳 Sophia Loren Pizzeria;一樓是精緻意大利海鮮餐廳 Casa Sophia Loren;三樓 Stage 瀰漫濃厚的懷舊氛圍,並提供現場表演和舞池,向活力澎湃的70年代致敬。至於天台酒吧 Pellicola Rooftop 適合晚間品嚐雞尾酒,在星空下暢聚談歡。

灣仔和昌大押自1888年以來一直是區內的經典地標。這座傳統的陽台唐樓建築,前身是一間著名當舖,逾半個世紀來見證了香港典當業的興衰。2007年,市區重建局斥資逾1,500萬港元,為建築物展開為期四年的活化保育計畫。2024年4月和昌大押將以煥然一新的 Sophia Loren House 帶來嶄新的餐饗時刻。 

詳情

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60至66號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