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Dear Lilly (已結業)

  • 餐廳
  • 中環
廣告

Time Out 說

設計鬼才 Ashley Sutton 呈獻全新浪漫餐飲體驗

澳洲設計師 Ashley Sutton 在香港忙不停手,兩年内先後設計了 J.Boroski、Iron Fairies、Ophelia 與 Yojimbo 四間酒吧,最近還完成了第五個作品 Dear Lilly。浸淫於浪漫情調中,從 IFC 俯瞰着維港海景,這個復古花店主題的餐廳提供現代歐陸美食和精製手工鷄尾酒。

環繞「浪漫」主題,Sutton 實實在在把人對「愛」的嚮往和熱情表現出來,天花板花海、精緻擺設、香水瓶、情書、雕木等交響出迷人而狂熱的浪漫奏曲,帶給你視覺震撼。

我們先試喝這裏的古典雞尾酒 Orient Express ($120),由單一麥芽威士忌、柑橘苦精、Aperol 甜酒和 Dubonnet 甜酒調製而成,味道簡直無與倫比,Dubonnet 甜酒中和了辛辣的元素,柑橘沒有喧賓奪主,反而使味道昇華。

雖然主要是鷄尾酒酒吧,但 Dear Lilly 的食物都不容小覷,菜單帶你嚐盡地中海風的現代西式料理。我們點了牛仔骨漢堡 ($188) 配車打芝士、辣蛋黄酱和薯條。牛肉煮得恰到好處,嫩口多汁,是最近吃過最美味的漢堡之一。

最後,我們叫了 Brothers Lumière 作餐後酒 — 由巴西烈酒 Cachaça 、檸檬汁、熱情果泥、椰子糖漿、忌廉和巧克力苦精混合而成。正如之前喝的偽古典雞尾酒,味道的平衡是重點。 Dear Lilly 再一次辦到了,Cachaça 強烈的味道令這杯鷄尾酒嚐起來有大人口味。

除去所有華麗裝飾來看,Dear Lilly 是一個提供美酒佳餚的酒吧。即使位於昂貴的商場裏,食物的價錢算是公道。這聽起來好像很陳腔濫調,我們大可以膚淺地描述餐廳的外觀,但 Dear Lilly 把基本方面做得很好。客人能在夢幻的環境下,享受貴賓的待遇,真的值得讚揚。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詳情

地址: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4樓花園平台4010號舗
香港
廣告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