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RAIN on ME
Photograph: Courtesy Umusic HK

六首人氣歌手聯乘話題新歌

國際樂壇熱話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迎接夏天,國際樂壇驚喜不斷,巨星級歌手世紀合作,Lady Gaga、Ariana Grande 夏日新歌〈Rain On Me〉,IU 和 BTS 成員 Suga 聯手打造新曲,Justin Bieber 和 Ariana Grande 合唱籌款抗疫;Hip-Hop 界誕生了 The Scotts 組合,還有在 Tik Tok 掀起熱潮洗腦歌,以下歌曲怎能錯過呢?

其他推介:每星期明星直播獻唱Chill 系泰國獨立音樂

Lady Gaga x Ariana Grande〈Rain On Me〉

迎接夏日的五月,Ariana Grande 與 Justin Bieber 推出合唱曲〈Stuck with U〉後,又有驚喜聯乘!今次 Ariana Grande 與前衛天后 Lady Gaga 破天荒合唱,兩人在社交媒體釋出宣傳照,率先透露了一些歌詞,「teardrops on my face」、「I'd rather be dry but at least I'm alive」,似乎會大玩水的主題。她們的穿着與預告設計充滿 Cyber Punk 復古迷幻風格,旋律是令人熱血沸騰的勁歌熱舞,大家記得在5月22日起收聽新曲。Lady Gaga 將於5月29日推出全新專輯《Chromatica》,當中更與韓國天團 BlackPink 合唱單曲〈Sour Candy〉,相信 K-Pop 熱粉很期待! 

 

IU x BTS Suga〈Eight〉

各位韓粉期待已久,韓國女歌手 IU 與超級男團 BTS 的 Suga 矚目合作登場!新曲〈Eight〉上架 YouTube 三日,已吸引逾2,700萬瀏覽量,橫掃各大音源網冠軍。歌曲引起熱烈討論,不僅因為 IU 與 Suga 首度合作,輕快的旋律背後似乎隱藏了深層意思。歌詞「你現在快樂嗎?終於快樂嗎?」,提及 「forever young」的字眼,令人覺得 IU 在抒發對亡友 Sulli、具荷拉與鐘鉉的思念,結合現實與動畫的 MV 別具深意。

 

廣告

Megan Thee Stallion x Beyoncé〈Savage Remix〉

近來世界各地的網民都在玩 Tik Tok,這個火熱的短片平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熱潮。網民 Keara Wilson 為 Megan Thee Stallion 新曲〈Savage〉編舞,開創了「Savage Challenge」網絡挑戰,在 Tik Tok 席捲全球。不久後,樂壇天后 Beyoncé 與 Megan Thee Stallion 重磅合作推出〈Savage Remix〉,Beyoncé 大騷饒舌功力,將原曲提升至另一境界,Tik Tok 又展開新一輪網絡挑戰!兩人會將歌曲的收益捐贈給家鄉 Houston 的慈善機構 Bread Of Life。

Ariana Grande x Justin Bieber〈Stuck with U〉

深受新生代吹捧的暢銷歌手 Justin Bieber 和 Ariana Grande 聯手打造甜蜜新曲〈Stuck with U〉,為慈善出力。兩人聘用同一個經理人,滿有緣分,今年五月卻才是首次正式合作,合唱歌〈Stuck with U〉圍繞愛的主題,即使因疫情需要留家,大家也能與最愛的親人愛侶在一起,鼓勵目前留家抗疫的各位。歌曲所得收益將捐贈美國 The First Responders Children’s Foundation,資助抗疫前線人員孩子的助學金和獎學金。Ariana Grande 更在 MV 公開與 Dalton Gomez 的新戀情,令全球粉絲相當驚喜。
廣告

Doja Cat x Nicki Minaj〈Say So〉

在 Tik Tok 熱潮下,不少歌曲被用作網絡挑戰,饒舌新星 Doja Cat 的〈Say So〉是其中之一。Doja Cat 以獨特多變的曲風和前衛造型而人氣急升。跟〈Savage〉一樣,有 Tik Tok 網紅以〈Say So〉創作了簡單編舞,吸引大量人參與網絡挑戰。著名 rapper Nicki Minaj 與 Doja Cat 推出 remix 版本,饒舌界粉絲是不是已經在無限播唱呢?

Travis Scott x Kid Cudi〈The Scotts〉

Hip-hop 歌手合作很常見,但 Travis Scott 和 Kid Cudi 是近來最具話題的組合。兩人組成 The Scotts,Travis Scott 在大熱網絡遊戲「Fortnite」公開新曲〈The Scotts〉,當日創下超過700萬串流紀錄,擊敗 Billie Eilish 的《007》電影,hip-hop 迷不能錯過!

熱推文章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