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kdrama voice 3

2019年五、六月接檔必追韓劇

盤點八齣夏季必火韓劇

撰文:
Katy Ng
廣告

踏入夏季,剛好是迎來新一輪接檔韓劇的兩個月份,下面為你盤點八齣新出爐韓劇,懸疑查案、青春戀愛、甜蜜姊弟戀等題材都有!今季韓劇找來了久違銀幕的超人氣男演員擔當男主角,譬如宋仲基、呂珍九、Infinite L 金明洙和丁海寅等等,總有你心頭好!

喜歡看節目,不妨看看2019年必追 Netflix 劇集六大必追大陸綜藝

最懸疑:Voice 3

《Voice》屢獲得高收視率,已經登上韓國推理神劇的位置。劇集第三季在五月開播,劇情延續一貫血腥暴力、變態扭曲的風格,推理查案故事令人覺得揪心且刺激。今季劇集解答了不少上季遺留的疑團,故事着圍繞行動組組長刑警都康宇(李陣郁飾)和因爆炸案而聽力受損的舉報中心主任姜權酒(李河娜飾)。《Voice》每一季討論度最高的均為幕後大魔王,由第一季的金材昱到第二季的權律,都教人意想不到,今季大家必定不能錯過大魔王是誰!
首播日期:5月11日

最青春:絕對達令

人氣日本漫畫《絕對彼氏》是講述機械人之戀的少女經典,在2008年和2012年分別改編成日本和台灣電視劇,今年終於輪到韓國改編嘞!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絕對彼氏》的劇情,男主角是專屬於女主角一人的理想情人。《絕對達令》導演特地找來 Girl’s Day 珉雅飾演女主角多多,而機械男友則由偶像實力派演員呂珍九飾演,還有花美男洪宗玄飾演大明星馬王俊,卡士如此強勁,大家必須要追看這齣甜蜜浪漫喜劇!
首播日期:5月15日

廣告

最甜蜜:春夜

要數上年最甜蜜的姐弟戀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定榜上有名。丁海寅因在戲中飾演小鮮肉弟弟,贏取了很多觀眾(大姐姐)的歡心。今次他再次跟《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導演安畔錫合作,新戲中他飾演單身藥劑師爸爸,與人氣女演員韓志旼飾演的圖書管理員談一場突如奇來的甜蜜戀情。想看一齣平凡卻不平淡的浪漫愛情劇,絕對要將《春夜》加入你的追劇 list!
首播日期:5月22日

最狗血:僅此一次的愛情

《僅此一次的愛情》無論是人物設定或主線劇情,都是走狗血式韓國愛情風格,主題大打近年流行的奇幻風姐弟戀,男主角由韓國偶像 L 金明洙擔任,女主角則由申惠善飾演。劇情講述天真樂觀的天使「丹」落入凡間,為了重返天堂,他接下為芭蕾舞者妍書尋找真愛的任務,但卻愛上了冷酷的她。雖然劇情有點老土,但是單看男主角的顏值就已經足夠令人心動!
首播日期:5月22日

廣告

最火熱:阿斯達年代記

《阿斯達年代記》是「國民老公」宋仲基的婚後回歸作,可謂萬眾期待。雖然首播日期一延再延,但今次終於確定在6月1日開播啦!《阿斯達年代記》是南韓首次嘗試以上古文明時代為背景,講述古文明誕生地「阿斯達」中不同英雄的傳說故事。劇集陣容強勁,除了宋仲基外,還找來大叔男神張東健鬥戲,而《太陽的後裔》美女軍醫官金智媛今次就擔當女主角,絕對有信心保證!
首播日期:6月1日首播

最入迷:檢法男女2

2018年人氣醫學偵探劇《檢法男女》在終集預告了第二季,讓人非常期待,最近劇集確定在6月3日開播!第二季保留上季原班人馬,繼續講述查案故事,無論是鄭在詠(飾演作風古怪的法醫),還是鄭柔美(飾演擁有超強圖像記憶的新人檢察官),演技都相當不俗,若今季劇情如保留上季的水準,那將會成為另一查案經典!
首播日期:6月3日

廣告

最寫實:請輸入搜索詞:WWW

TVN 新劇《請輸入搜索詞:WWW》(WWW)的編劇全恩率,你可能對她的名字未必很熟悉,但《鬼怪》和《秘密花園》你聽過吧?全恩率曾擔任這兩套經典韓劇的作家金恩淑的助理,今次 WWW 是她的處女出道作,令人萬眾期待!劇情講述都市獨立女性的職場奮鬥史,以競爭激烈的門戶網站業界為背景,主角由人氣女演員林秀晶、李多喜和全慧珍擔當,呈獻韓國女性的真實職場生活。

最激烈:輔佐官

時隔十年,電影界實力派演員李政宰回歸電視熒幕!他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天倫地獄閻羅王一角,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次他飾演個性冷靜的輔助官,氣質女神申敏兒息影兩年後回歸擔任李政宰的拍檔,飾演美麗自信的政黨代言人、議員及律師。兩人會展開一場場危險的政治對決和權力賭局,令人好奇究竟誰才能走上韓國政治權力的頂峰。
首播日期:6月14日

影視娛樂繼續看!

廣告
其他推介
    你或許也會喜歡
    你或許也會喜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