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Sevva lounge green wall
Photograph: Courtesy Sevva

開業16年中環 Sevva 即將結業

2024 年初舉辦一場星光熠熠的晚會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位於中環太子大廈頂層,Sevva 將於2024年5月租約期滿後結束營業。Sevva 由潮流達人郭志怡(Bonnae Gokson)於2008年創立,為城中殿堂級餐廳及酒吧,16年來一直帶領香港的名人社交娛樂、宴會和派對風潮。

Sevva 匯聚東、西文化的典範,無論是巧奪天工的室內裝潢,及至寬敞露台所呈現的壯濶景觀,加上餐廳團隊提供卓越的招待、精彩的娛樂節目和創意無限的美饌佳餚,成為中環最有代表性的餐廳酒吧之一。為慶祝 Sevva 的光輝歲月,餐廳將於 2024 年初舉辦一場星光熠熠的晚會,屆時這場非凡盛會定必會為大家帶來一個畢生難忘的晚上。餐廳將會於稍後公佈更多晚會詳情,請留意我們的報道。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